_LcQ76RRd5SDhjSA98OYmgxK2pASM5OHvAZWQdfx0PQxK2pASM5OHvAZWQdfx0PQ (1)  

 

我家附近一家開了五年左右的蔬果店,突然無預警關門了一個多星期。

我每隔一兩天都會趁下班時繞過去看,但是都沒有開。
讓我越來越擔心裡頭養的小兔子

好不容易今天下班過去,看到開店了,衝過去一看。
裡頭賣的東西都空了,在場開門的人說,老板關門不做了。
我先跑到裡面去看小兔子,他果然還在小籠子裡。


小兔子抱起來有點虛弱的樣子,可能是因為每天都關籠子沒出來的關係。
(希望他是有東西吃的、、、、)

 

我原本想把小兔子帶回家,但無論我怎樣拜託,開門的人就是不願意讓我帶走。
(兔子是老板的,不是開門的人的.........)
(我也搞不太清楚,來開門的人到底是仲介還是老板的朋友????)
(總之,兔子我沒能帶走Orz)


看看小兔子的籠子裡還有些食物和水,應該可以撐到明天。
(看著那顆塞進兔籠的大高麗菜,我真是很難過.........)
(希望老板還會回來照顧小兔子的飲食起居)


我留了名片給開門的人,也留名片拜託隔壁滷味攤老板娘,如果有看到蔬果店老板,
拜託請他一定要跟我聯絡,如果他不想養了,我願意幫忙照顧他的兔子。
(把他領來找新主人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