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Jilkl5s7GqhN_WnCw.dA

 

兔寶: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我媽媽最近迷上的新寵~~

jAQ8gp28uamVSWSxPnAg4Q

自從在力力星那邊看到這款甘味屋的精美介紹

彷彿一下子就掉進兔仔無底洞

(相信我~只要是兔迷~都會忍不住多看它幾眼的....)

Megahouse出品的和風兔甜味屋(在pchome買的)

RZDrq8h_g3o3ZVgD7zp6sQ

當它送到家的時候,我們正在吃晚餐(突然間從天而降的N包配菜^+++^)

一包包打開時,就和結婚當天晚上跑去通化夜市玩刮刮樂一樣的驚喜

(我中啦~耶~~)

QJRXixOWqIN8Xlmjd3k2LQ

 

包包精美~內容物介紹請一定要參考力力星所寫的〔我的幸福小小餐會〕

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連向來很少買玩具的我都破功了~~)

 

6sBYzADtO_gRUjpiWCsOBQ

 

阿白:是是是~~辛苦你了

 

y1ORyfArovHL5KznXTSIxQ  

 

人有人的玩具--兔子當然也有自己專屬的甘味屋(今天的蘋果真是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