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在拍照時~~鼠yo又衝過來(亂)

 

o0O9zZ25fdyHX_zLjVilLg

 

阿yo看到新兔子~很好奇地往小房間衝過去.不停地在旁打轉

a791mEi9u2MMwB54UHXqTw

 

還不時湊過鼻子想和對方打招呼

Rd072FPfIpBerh1L3wzAkQ

趕緊叫來阿爸抱走阿yo(不要真的打起來啊@.@~現在沒醫生的說Orz)

JKzivvUMznmphAfM6SP7pw

我要說~~阿ni真的很像公兔版的阿ki喔

大大的頭~大大的耳朵~~憨厚的個性

 

喔喔~~讓我很想念阿ki和兔寶啊(抹眼淚>.<)

 

 

J.pyvQSvHxOLhsa1wgTc4g

 

說來也真奇妙~我在ptt亂晃~剛好看到阿ni家要徵代養幾天

看到兔子照片後~我就自告奮勇了 U///Ua

(我不是怪阿姨啊~~只是見別兔思舊兔~好想抱抱大兔子喔XDD)

 

WMLZ4gNv0Knj_oT9hVzKNg

 

這背影真是好啊!! 

阿ni真的是個好孩子喔~雖然他媽媽說他好像和人不太親

但是我覺得阿ni其實很黏他娘~~給親娘抱和給阿姨抱就是不一樣

 

gNP1aE2g5qS_Hj84JE4cLg

 

本來我還很擔心阿ni來新環境會緊張不吃飯

不過剛看到他傳說中的大便便 ^.^就放心了

 

wALuyKVnr21K7Ywq0Xk8KQ  

 

阿ni~~可愛的阿ni~~~

要平安健康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