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中午休息時間,吃飽了,就來寫一下這幾天兔子們做的事吧(@.@)

想說之前訓練了好段時間,(只要亂噴尿就立即送回去圍片裡+碎碎唸) ,
現在小兔好像習慣好一點了,這幾天就開始長時間放她出來玩。

前天晚上,正當yo爸出去找兔子時,回頭大喊我出去看。

結果小兔她、、、把放在紙箱子裡的泥炭土包,全拆了。
耙土出來玩滿地外,兔嘴大概也在剛剛拆包裝時派上用場(都是土)冏a。

看樣子應該是沒吃下去,不過玩得滿身都是土,雖然是消毒過的土,
不過看她玩成這樣,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難道妳是在想念
以前住頂樓的日子???)


每天晚上一回到家、早上一起來,圍片裡滿地都是兔尿的事就不用
再說了。(慘)更慘的是小兔還會就地翻過去睡(都是尿啊!!!)


反正,她就是一隻幸福又快樂的兔子啊(倒)

 

再來說說我這寶貝奶油獅。


前幾天晚上突然有了紀念性的一刻(奶油獅吃了一根草),但是沒多久以後
他又不吃了。


最近奶油獅吃東西都喜歡人家餵,要有人在面前盯著他,他才會好好吃。
草磚最近超級不受青睞,每天晚上我都要花時間、耐著性子跟他玩匪碟追逐戰的訓兔實錄。

 

通常都是我贏比較多--硬把草磚嘟到兔嘴前,兔子就再算白目也知道
我要幹什麼;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是面對如影隨形的草磚,甚至
連兔頭巴在地上和牆角也躲不過無情的攻勢,但就在昨晚吃了幾口後,
鼠yo發火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發火成這樣的鼠yo,應該說他被兔寶上身了XDD


整隻兔子頭往下低、屁股翹高、耳朵往背上貼,然後就是一聲怒吼、
往我暴咬而來。(這~不就是兔寶以前兇我的樣子嗎XDD~我好想妳啊)


但是因為這傢伙是可愛的奶油獅,是隻長得跟老鼠沒兩樣的小兔子,
這一聲使盡全身吃奶之力的怒吼,對我來說只覺得:


奶油獅~鼠yo~你真的很可愛呦。(笑)


草磚也給過、水果也上過了,接下來就輪到我去唸書的時間。
正當我唸沒多久,奶油獅就突然跑過來大房間,站離我一公尺地
看著我。


只要我一想要過去摸他,yo馬上就溜掉了,甚至溜到門口停下來發個呆,
但只要我跟過去,他馬上就往儲藏室裡的床底下衝,十足有備而來的樣子。
(還在記恨嗎?臭小孩、、)


沒多久,這兔子又再繼續上演剛才的戲碼。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