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 厚臉皮Yo董站在草碗前面

癡癡地望著我~~哀求點心

pLuNmlajNNB4BuUuGiEM2g

 

Yo董:娘~拜託~我好想好想吃水果

阿白:哼~沒看見呦

 

 

等到阿爸進來房間時 , Yo董又繼續進行淚光閃閃攻擊

 

 

3fB43m4_RoC9HkIhco2X8Q

 

Yo董:娘~拜託~我好想好想吃水果

阿白:哼~沒看見呦

 

 

等到阿爸進來房間時 , Yo董又繼續進行淚光閃閃攻擊

 

X8AlVwKi3uopTqRW.lOjOg

這招超有效 , 阿爸立地投降

乖乖送上來一顆櫻桃

 

 

但是我就說嘛~這小子吃相真是有夠差

每次吃菜吃水果 , 馬上就變榨汁機

你看啦~~~~

8O.I870BTqMJFsCcklGX6g

 

抱起兔子 , 換我被這張嘴嚇一跳

血盆大口

 

 

已經變紅兔嘴了, 還不忘多要一點的Yo董

 

至於貝貝 , 這輪沒吃到櫻桃

 YkXPz5T6EvW.gC9C9xkU4Q

貝貝:拔拔~~那我呢?我有水果吃嗎?

 

阿爸:請用(娘貢獻的)水蜜桃

 

 

 

貝貝:齁~齁齁~我來了

 

 CM79KDHbHaTwMesNwbE3Xg

邊吃邊使出吃水果大絕招的貝貝...

 

 

除了一口定住桃子外 , 還配合著桃子移動的方位甩頭.再定位

 

(再繼續吃)

 

4EDBN46NK6lwDH7mnT6NXw

 

 

DUqBLUGFFMqqcV7FJDarlg

但是貝貝吃相好 , 吃完沒事~

一臉照樣乾淨又可愛

0MFzxS_thSM1xFhFcJZiGQ

 

 

換到低頭拜託的Yo董說

Gf_6OdxUsVo646Z4UnGK6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