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電腦剛剛還算配合@.@# (不過還是當過一陣子)

 

貝貝說:我最近喜歡上當土撥鼠

    站在碗裡面的感覺真好

 

白:你少來~少用這招撒嬌

 

y8SBWt8WQXmcEDxxtNDdeg

 

土撥鼠貝昨晚的撒嬌是因為~家裡來了客兔

 

噹噹噹~大號的兔型焦糖麵包出現啦~~~

(貝貝:放我出去玩~~)

 

7NCqinZYKItGp1ezRspUiQ

 

Yana:嗨~大家好久不見啊~~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啊?

 

 

uedgoE7GxtLU95o05gW24A

 

面對新來的強敵 ,  阿胖變得越來越”宅”

成天不是窩在籠子裡 , 就是不肯出小房間一步

就算硬被抱出去客廳~也是沿著牆角和桌子底下在走路

十足喜歡窩在椅子下和廁所前的一隻宅兔

RxKoEmEZ_.Ut0XbXu7bSxg

 

阿胖:聽說那個新來的比我大?比我老?

   哼!我就不相信我會輸~看我上啊

iUZ3AacFCw0fFCebmngoSA

 

Yana:我怎麼可能會輸~去年就告訴過你

   ”我是王子啊”

 

vS4YI5_c2xIeJqAz.HQnOw  

 

輪流出來玩時 , 阿胖會主動去找Yana打架

耙耙耙耙.打打打打

 

 

目前還沒分出勝負

(放心~到07/10前還有機會定勝負XDDD)

 

 

這篇算是慰勞我今晚應酬累到爆的禮物嗎? (電腦居然神奇地運轉著)

明天還有一整天的(風暴)會議要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