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今天早上明明是個好天氣,為什麼一早起來就看到這小傢伙

一臉橫肉樣的趴在角落,而且又選在洗衣機旁。

(貝,為什麼你這麼喜歡洗衣機?)

Ck2kbGLe4QX2L5H1Jm2L_w

仰角照時,更顯出黑社會的派頭、、

連沒長齊的毛都在亂飄。

 

_w0jdeaC5LMxNRVTMyCeqg

 

回頭照阿胖,那個臉更可怕。

qAwLVwvIYprQopuzGa3.Bw

 

 

把oxbow提磨西端過去,阿胖站起來吃,可是那個耳朵變很平、、、

 

T5C6xCgUjYEeHReMw7uC7Q

阿胖連站著吃東西,臉也很兇惡。

 

BIALE67np3StlciI4rMV7w

 

吃了一陣子後,阿胖的耳朵才換了位置。

(她只是懶得舉耳朵)

AtM5sUkuKj65ycA05_qq9Q

 

我就在想為什麼這兩個今天早上臉這麼兇惡?

3NXwjvvUbr_0YNJwsWYoEQ

果然,下午我在清小房間時,這兩個就一直跑進來。

 

zHS3AOAdJGRVqKPUdSNFJA  

 

趕了好幾次都趕不走,阿胖一進小房間就鑽我沒掃的角鋼架下(而且還是那個我掃不太到的),
喊她出來,阿胖一邊嗚嗚叫、一邊跺腳。(啊是在回我喊"出來"??)


貝貝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被我喊出去了,一個下午下來,他常常都會跑進儲藏室看我
在幹什麼? 看我掃地,他好像很好奇,平常或許還沒這麼頻繁進進出出儲藏室,今天
卯足了勁,一進儲藏室就鑽縫、遇到我擋起來的紙箱,就拼命咬。碰到塑膠袋就一直
耙,好像要開出通道一樣。

(我整理過後,地板上的兔子通道一度被我堵住,貝貝超不爽的、努力要開條路出來)


等到阿胖這次想到要進儲藏室時,他和阿胖一兔鑽一邊,到最後又跑進去胖胖所在
地,兩個一起不出來。(最後勞動我拿出桿子去撈兔子、、)


整理家裡,兔子也有意見,還會不爽你把東西換位置。
(尤其是堵住他們喜歡的地方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