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Mauer's Rabbit Farm(特殊兔兔故事喔)

以下為譯文

 作者  ahmei (橘子香草)                                     看板  Rabbits
 標題  兔兔的個性~~前言及懶惰
 時間  Sat Dec 26 23:33:45 1998
───────────────────────────────────────

兔兔的個性!            作者:Peter Mauer

      就像人一樣,每一隻兔兔也有不同的個性。對一個未經過訓
練的人來說,所有的兔兔看起來都一樣。但一個養兔子的人卻可以
看出其中的不同喔!藉由觀察和研究兔兔的特點和個性,可以幫助
你更了解你的兔兔。了解他們的個性也時候也能幫助你分辨兔兔是
否生病了。這篇文章裡,我會描述我所養過兔兔的一些特徵與個性
,每一隻都因此與眾不同呢!

        懶惰:

      我養過的兔兔中,有些擁有這些特徵和個性。原因可能是吃
太多,或是天性如此。你可以從小開始,就能分辨出一隻兔子是不
是懶兔子。當其他的小兔仔擠在兔媽媽身邊試著想要吃飼料盆裡的
食物時,懶兔兔們總是待在巢的後方。懶兔兔的身材通常比較小,
因為他們懶得和同一窩的兄弟姊妹們搶食物吃。懶惰的兔子通常要
特別注意。我曾有過幾隻天性特別懶的兔子,我並不特別擔心,他
們因為他們的行為和小時候沒什麼兩樣。但如果一隻平常好動的兔
子開始懶惰起來時,我就會開始擔心了。熱天氣可能會讓兔兔變得
懶惰。但一隻好動的兔兔變得懶惰則可能是生病的前兆。而過度餵
食所造成的懶惰也是個令人頭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