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初二回高雄娘家,順路拜訪久仰大名的力力星一家。
(啊,終於可以見到偶像啦~~~好高興啊XDDD)


一進到客廳,力力家的兔寶貝們真的是讓阿白看到心花怒放。
只是就我和兔寶爸就各兩隻手,沒辦法又顧兔寶、yoyo、阿ki,又騰出手去看偶像們=.=a

(力力,不好意思啊~~也給你們添麻煩了啊)

 

但是..但是...力力星家的偶像們真的都好可愛啊~~~

 

兔白有美麗的煙燻妝~~而且眼睛比阿ki還大耶~~

(只是兔白...為什麼你都不准我摸兔比呢?)

vFW.pydwb.rORuCQGkjBsA

小跟班兔比~~英俊的兔比--眼珠是渾圓滾滾的黑寶石喔

nB2UxihNC0ZVSzDLzNGmMw

 

帥哥辛兔寶~~阿姨和叔叔有這麼恐怖嗎?

為什麼我都碰不到你啊Orz....

CMZADNRyUJw0FLpvCOWRUw

 

兔寶爸說:兔菠喜感十足~真是隻超可愛的兔子啊

EX1NhqVOrgK68ULOQI3YBw

至於我那可愛的女兒~阿ki說

WQEf_2eHJ9vE4caOMnD6RQ  

 

回程的路上,我一直在哼〔一盤兔菠菠、兩盤兔菠菠〕,但是老想不起來調子是哪來的?

兔寶爸說是不是”豬哥亮的歌廳秀”的主題曲?
我說不像,可能是我腦子裡不知哪蹦出來的廣告歌小調之類的~~

總之,這兩句很順口地讓我們一路從高雄哼到了台南,連隔天去田裡摘菜時,都還哼著。

 

給大家拜晚年~~也希望大家新年都快樂喔XDDD

 

ps.初四凌晨四點多~~我們終於滾回來台北啦~~~
 (大家都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