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幾天的小青蛙,很像拔拔。

 QqZ3K8iTVbM0S3Jtel_5IA

這幾天看下來,比比眼睛變大了,但是唇型卻越來越像我。
好像連那個眼睛、鼻子都是......

KgSntAaj2dAlSTOWidmuuQ

本來很開心說像拔拔比較帥,以後把妹比較順利
不然像到外公的話更好,妹不用把,都會自動黏上來

但是要是像到麻麻我的話,兒子,將來你要把妹要自己多加油啦

 

本來以為只有內容物(血型和肚子餓時急性子又壞脾氣)像我,但現在連外表
都越來越像時,蛙爸說 : 誰叫你和老王那麼好,泥看看,有綠豆碰先生、勝博殿、

日清奶油三明治、麵包、水果、、、都是媽媽懷你時超愛吃的老王啦~~~~

 


最後來一張小手被護士穿上粉紅嬰兒襪的青蛙比,粉紅襪意外地和他很搭XDD

我兒子那裡很大一包,是媽媽我包的

 Kwz1MzKkdi7dwdSmebEv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