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524_749405555086391_981844312_n  

 

2013.11.16 小蛙在桌上吃蓮霧,哥哥在桌下等。

等啊等的,又很期盼地看著我(媽媽,我想吃~~)

看完以後就和阿呆兩個奔過來我腳下,一個蹭我腳,一個咬我褲管。

(最近這兩位都聯手來討東西)

 

1452397_749405551753058_1751691236_n

 

 

2013.11.16 

老杯早上忘記關門,然後某隻肖想了很久的兔子就跑去小房間犯案,

專挑精裝書、新書咬下去。我損失了好幾本書:

奇先生妙小姐套書中一本(先生!! 這套沒人在單賣一本的,根本就不能補書,你太過份了喔你!!!)

Usbourne look inside的立體翻翻書系列:3 本 (硍,這套我打算以後小蛙不用時要2手賣出的,

臭康貝特,你真的是@$#$!$!$!$#)

Amazing machine: 卡車書的書殼被咬壞了 

以上,損失至少一張小朋友。

 (以前的還沒有算進去.......這些也還不是康貝特咬過最貴的書)

 

601598_749806601712953_177914531_n

 

老杯說因為早上小蛙六點就起床,跑去找他哭(突然想念老杯了),父子兩個窩在客廳相伴

一小時多,七點多才又進去小房間補眠,所以康貝貝就趁這時進去犯案。

(喔不,我的書!!!!)

 

 

然後隔天早上我又在推車2樓看到這老小子爬上去,準備大咬特咬。

(他好像又發現小蛙的新護具藏在裡面....)

 

1463928_750415758318704_518836684_n  

 

還有這個星期抓不勝抓的偷溜進浴室N次!!!

毛的,你是很想發霉嗎? 冬天到了,發霉是很辛苦的ㄟ

(明明都知道我在喊他出來,卻只是看了我們幾眼,完全

沒有要馬上出來的意思、繼續在溜達,還要我親自去敢才肯離開。)

 

 

話說你偷咬書,為母的都沒把你搥成肉餅也沒罵你了,

你可以少找點麻煩給我嗎?

(再來,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戳你雞毛起來玩龐克頭喔~~齁齁齁)

 老當益壯也不是這麼玩法啊。

 

 康貝貝的OS: 媽媽,你不覺得我的玩具太少了點嗎? 每次都只能跟弟弟共享。

(好啦,你多吃點草,我就去幫你買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