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2.JPG

2013.12.08 白天眼睛有點分泌物,大概鼻淚管又要堵塞了,到了傍晚阿呆食量有些減少,

對食物的反應比較不激動,貪吃鬼如果對食物反應變小,通常有問題。

 

 

2013.12.09 星期一下午,爸爸帶阿呆去剛果檢查,有脹氣的情形,拍了X光檢查牙齒齒根和腸胃

,血檢也一併做了12項左右。阿呆的心臟還是肥大,CPK指數一樣偏高(繼續吃藥)。齒根沒問題,

鼻淚管也還好,但是到了星期一晚上,肚子又更大了(脹氣),所以阿呆就住院觀察了。

(這次的檢查基本上就跟年度大檢項目差不多,阿呆還有兩處骨刺,真的是老兔子了)

 

星期二,醫生有幫阿呆灌食(因為阿呆無法主動進食),氣體有比較消了,(不過我忘記問醫生

有沒有再灌顯影劑照一次X光)。然後阿呆這次脹氣,也連帶歪頭了................

 

原本阿呆就是隱孢子蟲血檢陽性數值很高,只是沒想到這次一起病發。

平常我最怕的就是小黑和阿呆生病,照之前的病例來看,只要一不想吃東西,後面的連續狀況就

很快會冒出來,像是3年前小黑消化道出問題時,才隔一天(無法正常進食飲水)就爆肝,

住院一周才撿回一條小命。阿呆這次則是跟著出現歪頭...........

 

 

星期三晚上,阿呆歪頭狀況比較穩定了,脹氣比較消了,也能主動進食,也有主動排便,

所以才能接回家。

DSC_0256.JPG  

現在就採單獨在籠子內靜養+保溫的方式,康貝貝先自己住,因為阿呆只要太緊張還是容易失去

平衡翻滾,能不要讓她太緊張最好。食物飲水廁所都弄成方便阿呆使用的模式(放低)。

DSC_0260  

 

至於康貝貝,阿呆不在家時,他比較少搗亂、也比較少亂大便。但也蠻無聊的。

DSC_0254.JPG  

 

阿呆回家了,康貝貝也不能去找她玩,很無聊,只能接受小弟的餵菜伺候。

DSC_0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