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9qvlQtV_9slPwz4U7OGg.jpg

Richard Scarrt的經典作品 Busy, BusyTown
這本大多是介紹busytown鎮上的公共設施,包括圖書館、機場、工地、伐木工人、
家務、學校、消防隊、郵局、大街上各式小鋪。
比較像是認知書,但也更像......設定集。(有在玩遊戲或是看過五星物語的應該知道我在講甚麼。)
以下是書上圖片節錄。

   

7lxw6nh96ZILI.1ouUyusg.jpg  
這本書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角色設定都是動物,而且是畫風精緻可愛的動物,也有固定
出場角色,像是Huckle(貓)、 Lowly worm(單腳的那隻毛毛蟲)、Mr.Fixit (專門修東西卻
常常修不好的狐狸)、消防隊員(通常是小豬們)、Mr.Rabbit (走路只顧看報的不專心兔子先生)

JxmMqH95mWpLboU36n9aPg.jpg 

 

  


每一種動物在busytown都能和平相處,而且有很多的趣事。(喜歡的人可以先上youtube
打Richard Scarry搜尋影片,看過再決定要不要買他的書,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他的畫風。)

 

UFcEM_8SE0jXuTAngTh5kA.jpg


這本busytonw偏認知,故事系列也不在這本書裡面,我也是收到書之後才知道XDD,所以又
趕緊加訂了兩本故事集。因為小蛙一直都比較喜歡有故事性的書,這本認知書已經是很破天荒
地讓他昨晚分兩次把整本聽我介紹完。這大概是因為之前他有先接觸過Richard Scarry的一本
立體書、看了一段影片的關係,他喜歡裡面的Mr.Fixit(因為開著鏟雪車在工作啊XDDD)


 mutMzRXNh0b92kvhOpEiJQ.jpg 

 



Richard Scarry 算是很多產的作家,他的這本busytown據說常被用來教小小孩認識公共設施。
Busytown也有出桌遊,但是因為Amazon運費很貴,加上小蛙認知年齡還沒到(3歲以上較佳)
,所以我就還壓著沒買。

 0rf4tAbjOmm3ec2bjF7Z_g.jpg

 

這本就算到了3-4歲也還是很好用。(當作是認知或字典來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