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畜牧業這行的,免不了會聽到很多動物的笑話,更多的是我不太愛聽的層面、、


像是如何"加工"兔子,比如說這樣這樣斷兔頭(卡卡兩聲),那樣那樣
把兔子皮毛從下面脫掉、、、(對,真實場景就跟某些動保團體上的
照片一樣恐怖,其他動物的就更多了Orz)


說到加工場景,我倒還可以接受,畢竟扯到人的生存方式和經濟利益之間,
永遠會是個無解的難題。(太多了,不扯這個~~)


但叫我很xx的是接下來這個,某人以前讓兔子從兩隻生到四五十隻,隨便

養養又不好好照顧,兔子們最後都給狗咬死了。

 


看到他直到隔天還”繼續”一臉笑嘻嘻地在說兔子耳疥癬、哪有必要看醫生?
滴機油就好;奶幼兔用牛奶隨便顧顧就好,一副不在乎兔子死活的樣子時、、


我心裡真的是一把火起.............
(如果可以翻桌,我早就翻桌子砸他,帶寵物回家搞成這樣子~還四五十隻兔子耶)


以上這段話,我當時是臉上笑著,但心裡在淌血兼勦到極點聽完的。
回到家第一句話就是對著阿ki爸說:〔xx@$!#$!#$!#$1〕(兒童不宜.禁.)


 TEi5w62cc5SN9wSx5EOh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