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本星期兔崽子們的兔事如下:

 

前天晚上,yo董來找我:

Yo董:娘(大心)~我餓了耶。

白:我要唸書,你去吃草。

Yo:娘!我要吃好料啦!

白:不要吵!去吃草

 

我把Yo董抱回籠子裡後,就轉頭坐在矮桌前唸書,五分鐘後回過

頭一看,Yo董已經在我床上尿了好大一泡,還把自己屁股也弄濕了。

 

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阿爸的床他不尿,偏就尿在我床上正中間,

而且還是在我拒絕他以後馬上就尿了。(吼喔喔喔~~~)

 

結局:人族洗床單和保護墊,兔子被扁屁股和小洗屁屁,之後很

哀怨認命地在籠子裡吃草。(近來餓兔有成,開始會哀怨地

主動吃APD的草+喝水)

 

 

小兔的部份~~

 

白:小兔~你是胖子

  胖子來~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

  (邪惡的表情)

 

小兔:阿白你不要來吵我。(小兔溜)

 

白:胖子你給我過來(嘿嘿,手裡拿香蕉)  

 

小兔“嘎”一聲怒吼、爆衝過來咬人。

小兔:給我吃!你這壞人!!

   我要吃香焦~嗚吼吼

 

小兔常常都是邊吼邊咬地衝向我要東西吃,明明沒事也要來吼上一聲

。不過礙於聲帶比兔寶更不發達,吼人總是雷聲大、雨點小,氣勢

不夠強大。再加上單純號呆的個性,總是邊跑邊被抓回來摸摸+

搓搓揉揉+用力抱(小兔:嗚~我不要被阿白抱!)

 

不知道阿白猛力抱兔成功,還是小兔想開了,最近只要我回到家,

小兔就知道要站起來迎接(要東西吃),出來玩時也會偶爾跑來

用鼻子頂頂我再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