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中午時我去買菜,順便搬剛到樓下的兔子用品回來,沒想到一進家門就看到、、、

 

 

沒板被咬下幾塊皮,腳踏墊也被扯壞邊邊,碎屑全被丟在地上。


 

一看就知道兇手是誰,見我在掃地的山大王還跑來找我

(他看到我搬回來那箱東西,想吃就自動想到來找我)

 


 

山大王一定以為早上媽媽和小葵一定在房間吃好料,他打不到小葵、又找不到媽媽要點心吃,

所以很生氣地把眼前所見物品全部毀壞洩恨。

(明明我出門前才給你們吃過早餐的)

 

 

見我在掃地,康貝特自動地回到客廳,看著引起他興趣的那一箱東西。


 

 

拜託你,我也不過拿個相機拍幾張,不會餓到你,為什麼不能等我一下?


 

 

搬到光線比較好的地方,小胖也認出來這箱是她愛的食物。


 

 

一月下旬我才補過一批貨,但不知是天氣冷還是Oxbow、Kaytee 包裝草太好吃?

上次買的草已經快見底了(可怕,這一個多月還有另外消掉至少6公斤以上的便宜草)

 


 

小胖他們還是最喜歡吃Oxbow的草,所以趁這次貨櫃剛好進貨,我補了兩包Timothy、

一包果園和兩包小包的加香草timothy。

 

上週才剛買Kaytee回來應急,雖然現在剛開Kaytee 的timothy和O牌的果園草各一包,

搭配Pegase的草,但我想應該撐不了多久就會吃光 =.=a)

 

 

 


 

 

小康貝已經等不及要偷咬草了。


 

 

 

 

收好東西,我拿出舊的點心,剩下幾塊先吃完才能開新的。


 

 

 

小貝,你很賊喔,手就這樣拍在胖姐頭上。


 

 

 

這招,兔奴無法擋(毆飛)


昨天我蹲在地上放米進電鍋時,小貝就像這樣跑來趴在我大腿上,不斷地用電眼攻擊我,

說他想早點吃晚餐。他知道這招對媽媽特別有效啊~~昨天破例五點半左右就先給晚餐了 >///<

 

 

小貝吃東西時,眼睛特別水亮,會放電喔。


 

 


 

 

 

 

這嘴好可愛~~~啾一下好嗎?

 

 


 

 

 

換小胖吃,小胖嘴又大又猛,要小心。


 

 


 

 

因為我也怕被咬到,所以到最後不是讓小胖站高一點、用嘴唇叼走,就是放在地上,

讓她自己吃。


 

 

 

沒多久,點心被吃完,兩兔還來繼續找我拜託。


 

今天的份沒了,要就等明天喔。

你們今天就先吃菜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