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農曆七月還沒到,但是常被嚇到的我,來貼貼圖吧。

 

 

看,這是一隻白目小白兔,他說他最近改地方休息了。

 

 

改這個角落是因為,這裡嚇媽媽剛剛好,只要媽媽腳一放下來,就很容易讓他用毛蹭來蹭去。

離他之前喜歡的午睡被也很近,在這個角落洗洗臉也是很方便的。

 


 

 

 

介紹完我的左手邊,現在再來看我的右手邊。


 

 

 

 

這隻小胖最近喜歡睡廁所,大概是因為她覺得角落的大廁所最不會有人吵她、

地點又很有安全感(三面都有遮蔽物,前方離籠子很近。)

所以不管是我坐在這裡,或是阿爸坐在這裡時,她都很常在廁所上翻肚睡到四腳朝天。


 

 

有時候,小胖也會故意用身上的毛來蹭我小腿,被嚇到是很正常的啦~~

(這兩個都是不乾脆的小朋友,喜歡人就直接一點嘛,用兔毛這樣嚇我好玩嗎?)

(你們又不是貓,學貓蹭人很奇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