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更新部落格了 (就說噗浪和寵社實在是很邪惡啊XDDD)

 

康貝特和小葵呢,都在忙些什麼??

(這陣子寒流來時,早早就開了保溫燈給大家,避免感冒或失溫。)

 

 

可是康貝貝,依我對你的了解,你哪有可能只是吃草烤燈過日子???


 

 

那來問問阿呆葵好了,小葵最近已經胖了,胖到我正在努力給她減肥~~~


 

 

說到裝呆、乖無辜可憐,小葵大概是屬一屬二的吧。

永遠都是一副很可憐的阿信臉(無論她正在做什麼事),但實際上,她是我們家裡最無法溝通的兔子。

 


 

 

要不然你看~~~~


 

 

來問問小黑吧。

雖然小黑很會哼哼叫,但是我發現她很聰明,我叫她"出來",她聽得懂。

跟她說摸摸頭,有時候也會自己過來給我摸。

 


 

 

小黑糖大概因為很年輕、又剛除完蟲,對客廳超好奇的,每天交班輪流完時,她都很開心地

在客廳衝來衝去。而且喜歡往上爬,有次跳起來想往旁邊立好的籠子跳,卻因為體重和位置的關係,

最後只有兔手勾到比她高一點點的籠子邊,然後就在離地不到十公分的高度,因為地心引力往

下掉。。。。。(那景象超好笑的啦~~~)

 


 

 

小黑糖她,非常喜歡給人家摸摸頭。


 

 

摸完以後,小黑說她要當秘密證兔~~~


 

 

這個紗窗本來是新的、好的,就在小黑來沒多久,最近已經被三兔合力攻破了,康貝特甚至

還知道要從這裡自由進出。(想找小黑打架就會溜過去)


 

 

而且拆紙箱是大家都會做的事。

(不知道是誰回來教的,現在三隻都會拆紙箱,拆的滿地都是碎屑~~~~~)

 


 

 

 

很忙齁? 你們~~~~


 

(所以現在我又恢復常常在家打掃三兔弄出來的髒亂便尿、和紙箱屑的生活中了~~~)

(有空就去寵社洗箱子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