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wEyv0gqMc48kyCjkXaqg.jpg  

昨天下了趟台中,主要是要去看一位認識很久的兔朋友,還有另外一位最近認識的兔朋友。

他,叫做黑狗,今年十二月過完後就滿十歲了。
外號叫黑龍江迷你兔,是我認識最久的兔子之一。最早開始是有次剛好我要帶兔寶去台中
找當時還在念研究所的阿爸,順便照顧了黑狗的妹妹"黑貓",然後就這樣認識了黑狗一家。

算算時間,從2000年初到現在也近十年了,我一直以為黑狗才七八歲吧,沒想到認真算一算,
他也陪著我們度過十個年頭。黑狗年輕的時候就跟很多兔子一樣調皮搗蛋,咬人功力一流,
不輸給我女兒兔寶,黑狗最轟動的事蹟,應該是有次跳進去把他阿母辛苦攢下每一分錢
買來當做犒賞的名貴衣服全部啃壞的那次吧。

我記得那時好像大家都有心愛的物品慘遭兔吻毀損的經驗,但是黑狗的戰績絕對是數一數二
前幾名的,跟他比起來,兔寶咬壞最貴的東西也不過是一條兩千五的儀器線,根本不算什麼XDD


黑狗的英勇事蹟和龐大的體型,讓他在我心目中一直有著神聖不可侵犯的地位。
(我、、我會努力閃過黑狗咬)




現在他快十歲了,肚子上的腫瘤越來越大,骨刺也長滿全身,讓我體會到歲月真的不饒人,
尤其在我的兔朋友身上一點都沒有求情的餘地。我不知道我還可以看著他多久,但我衷心地
希望他能再快快樂樂地陪大家很多日子。

 

 





曾經是黑道大哥般脾氣的黑狗,這次很溫馴的給我摸摸,還會一直把頭湊過來我的手和腳邊,
要我繼續摸他,真是個愛撒嬌的小朋友~~~黑狗你好乖喔^.^





雖然我們都笑說你是少年白,但你還是最英俊的少年黑狗兄喔。

 

gz3zMZKWT4N23A.dg60aYQ.jpg VBfoAw665PxrY_khSef.og.jpg 7xcWwHlUZeelQ55SF1Zt9g.jpg EoLzW7yPu1zoKHOAutaM_w.jpg fvVyxasdQevORVmTDlhqDg.jpg  


你那狀碩的身型、4.3 kg的體重,在我心中很有份量喔

 

s63wiI6ixanvkxsWE_4N6w.jpg NxEvNiHWYVwQ07ywp7CMGw.jpg eskNjqlB36JszswUQKqp1g.jpg fXuGX9Zx.vh8zkBopAGEMQ.jpg 91BRoL11Vlg0Y8Gw0Kg0xQ.jpg ZMjdDk1tyWdGtK_NdBndmA.jpg Mxe0ajHMswgqpCHPV0gEyw.jpg  




我喜歡摸你的額頭,還像是小朋友般的幼嫩毛髮,一點也看不出來你十歲了。

 





這是你2007年3月24來我家玩的樣子,那時的你已經七歲半,但還是非常年輕的樣子。

CrOTjRQjyRo16ENf8e0ezg.jpg aSPfXEBDudfMyrswSnci7g.jpg nJN7RD105iJP7z2kfRsOmg.jpg U7AG_KDqn9Pp_abV1gVirg.jpg XkQXa7CQgIJLI6GcoffTqg.jpg 0k5RD6lFkdOhum7DxCliwg.jpg ATpca2tU9Wsxl8AwAzfOrw.jpg  





背起你的亡命天涯小包包,還有小綠帽,陪著你的媽媽一起到台北打拼。






看得出來你非常的有個性,在我家照樣哼哼哼地會咬人XDD

 

 

 




黑狗,加油喔~~
我會在心裡為你祈禱身體健康,繼續當個帥氣的大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