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幾張搔首弄姿的萌照

 mhPU9U9DXHG3sObqWz4ekQ.jpg  




這個姿勢一百分啦 (超像兔女郎泳裝照)


fz60fBQ_xhoR.0qybt2Jgw.jpg lpGKF2LPFtbkh_wJJVEfNQ.jpg

qSI8nEEdQXoLWyojopf8vw.jpg

k2eg2B8wRzBBB27NT3BEDw.jpg

  


看得媽媽我都想吹口哨了,,要照兔女郎的寫真集,我叫康貝出場就好了。
保證要清純有清純,要性感有性感,但是絕對不會像某些奇怪的團體把
人家模特兒拍成下流低俗或是拍成吐女郎的啦。

w04sWGdZKhvQwVxNmUDGjA.jpg



來,啾一個。





小黑的大眼睛也很上相喔~~

 eZLLlSrSwHnI1KbAKab4qA.jpg  




兇巴巴黑,最近被我改名叫(Puma Hay=撲媽黑)

3P4PbyUYA4N3lCjDSezomw.jpg

因為小黑常常在看到食物時,是撲+吼+叼(咬)走食物的動作一氣呵成,
而且可以瞬間衝上我的膝蓋上,或是張著嘴、凌空跳起來狠咬。

感覺上整體氣勢比小胖當年還狠,而且小胖是人家摸摸時,她會很享受。
但是小黑被摸時可能還會邊被摸邊咕咕叫,或是還想撲吼人,一整個很兇爆。
(大部份的時候會跑走,或是期待有食物給她,不然就撲撲叫~~~會咬人喔)

跟隻小黑豹沒兩樣,所以我都笑稱她是"撲媽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