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4bRDeIY8ebGX3ghli_Qow.jpg

         

繼先前的裝兔子(阿爸從桃園搬家,一路騎機車帶大頭他們來台北定居)、貝貝自動跳進洗衣籃
發呆之後,洗衣籃在我家又有新用途了 = 放小人 + 推著四處移動,看兔子放風。


蛙弟: 啊!! 有木瓜絲耶 (好想吃喔)

cpa.GOPwO8ePrtNRHXdPLw.jpg
媽媽: 蛙~~蛙,木瓜絲是葛格要吃的,不是你要吃的啦。
(下圖旁邊那一位已經等到很心急了)

貝貝: 蛙弟~~快給我。

HqLBwZqvV5dwXmjHg.GfAQ.jpg

結果蛙弟還是一拿到手就想往嘴裡送(ㄟ,就跟你說,那不是你可以吃的啊)

L8hD6dgGP5gsyGU8W3Yz9g.jpg

蛙 : 木瓜絲這東西還是自己吃最好了。
貝:嗚~~媽媽你看他啦 T.T



後來還是為娘的我出來主持正義,啊不,是帶領小弟示範如何尊敬大哥。
把木瓜絲直接送到大哥面前。

Wz6XCSLc8k.lQu1A4NNXqg.jpg

媽媽: 木瓜絲要給葛格吃喔。

 EiAIrOFUbUtu9Y5O5T5tEQ.jpg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蛙都跟哥哥搶木瓜絲搶太過分了? 貝貝昨天趁我們不注意,就溜進房間,
把蛙弟的童書咬了一大片下來 =..=a,我只能跟貝貝說: 為什麼你要咬媽媽的書啊?
那本書明明就沒有檔到你的路,而且,雖然那是蛙弟在看的,但每一本都是我辛苦買回來的啊!!!!
你們這兩個兄弟,一個咬書,一個折書撕書,是要為娘的我荷包多消瘦才可以啊~~~~
而且哪本不咬,居然咬最會讓我飆淚的"天鵝絨兔子"Orz)



這兩個一人一兔的兄弟檔也蠻好笑的,平常蛙弟看到康貝貝大哥就很開心,看到哥哥姐姐們
用大草碗在吃飯,久而久之,也跟著玩起草碗來了。最近剛在學扶著站、走,貝貝的兔籠子
還有草碗都被蛙弟推來推去。一下練走路,一下練手指&小肌肉。

iiBklDO9vspSF4m4lHp8pA.jpg


不過蛙弟練手指的工具不是豆子,因為豆子太小顆了(加上我不常買皇帝豆),所以我改用貝貝
他們的vitacraft的夢幻兔飼料讓他練手指,但是被塞進嘴裡的風險還是一樣高,一定得非常小心
才行。平常我也不太敢讓他自己用小東西練手指,對於口腔期的孩子來說,什麼都要塞進嘴裡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啊 Orz

ofm9lDzzlrF_keNERX6NFA.jpg


蛙弟在練手指,我只給四顆不一樣大小和顏色的飼料。貝貝就在旁邊等。

77OWIHZvzyKvcJkJuwwe_g.jpg

Rx2Tx2bYUjEi2EC15wJSNg.jpg

貝貝: 有點心,當然要攔截囉

zVkI4wrMqbMB3U5mR.hxz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