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使有一樣的兔耳.......

 

縱使有一樣的睡姿....


 


 

 

大哥還是有忍不住的時候

 

昨晚七點多蛙趴在地上 , 習慣性地抬起蛙腳在地板拍啊拍的

沒想到剛好拍中進房間的康貝貝大哥 ,  當下大哥生氣了, 對著蛙的腳一陣兔手亂耙(洩恨)

耙完以後 , 貝貝也就走了

 

 

等到晚上九點多, 我叫蛙爸幫小蛙上按摩油(疑似又有點感冒的樣子),

上完油以後, 在隔壁房間做便當的我突然聽到蛙的大哭聲,

正在折衣服的蛙爸就說:不知道是不是貝貝討厭按摩油的味道, 突然生氣地對著蛙的

            腳一直耙一直耙 , 把蛙都嚇到哭出來了

 

之後貝貝只要經過蛙面前 , 小蛙就會怕 , 還會扁嘴到要哭出來

(這小子還一直故意在弟弟面前走過來又走過去.....平常根本沒點心就跑掉了)

 

難怪我一直聽到哭聲 , 等我過去接手時, 蛙真的一看到葛格就很怕(可是他還一直在看葛格)

 

蛙:麻~~麻~~葛哥好可怕

 

蛙爸就說:這是大哥的第一次逆襲成功

我:是啊~等了快11個月, 總算揚眉吐氣了XDDD

 

不過 , 說到按摩油的味道, 我身上的更重耶(動轍5~8%) , 葛格也沒對我怎樣啊

(平常抱他就被咬被抓 , 有沒有上油根本就沒差)

小蛙的也才0.5%而已 , 我看根本就是平常懷恨在心, 兄弟倆又隔空心電感應不知道

談了什麼東西, 大哥才會翻臉不認弟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