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8itbkxPTb6L9lFvJZwx3w.jpg TLy9jYesTSBBBcW5GnsTLg.jpg 1HpzzzauGTHRGLjoGfNpjw.jpg _8jJTyJTeWSitSg4H2F37Q.jpg zfQyOPtjBACC7TwPaLteEw.jpg Uwr7XpEJxkQMHFu8wNScwg.jpg 4t7wdwROiMX0xLi6jvb56g.jpg 2uRrM9jNsJLeutIbmVz5Dw.jpg pc38Vaj_OvcC9z3CxgEXSQ.jpg tDQVbB8Plr0nqXfyc2_ZCw.jpg xKdz.LUS6bxRbvjtuQbP1Q.jpg 8858s5CVuJn4.4ZZhj1uYg.jpg rnvOi.skVW.u.L9c99PV.Q.jpg  

某蛙: 齁~齁~齁~我哥哥他們現在都在女神家喔~~~

這個齁齁齁的笑聲應該是學媽媽我的(掩面)
我在家裡常不正經地和小蛙玩 , 什麼打滾做體操 / 做鬼臉 / 說故事通通都來
所以不知不覺就被小蛙學起來了(身教啊身教...)


好了~大哥一到女神家當天就被變身成白雪公貝了
他的麻吉(啾王)則是早先已變成"白雪公啾"~~既然兄弟不是當假的 , 那麼身為啾王麻吉的
康貝貝當然也就不能免俗啊..........................


再來是小蜜蜂裝

 



很氣又無奈(後來只要女神給他一個摸摸 , 這小子又瞬間變回嬰兒般的清純眼神啊)
果然是色字頭上一把刀~~
啊不...是難過美人關(他那蛙弟也一樣, 超愛抱女神的咧)



某蛙在老爸出國前很開心的樣子(因為在玩老杯的行李箱 , 就差沒把自己也打包進去)



(感謝惡兔娘的文字後製XDDD)

某蛙啊~~你爸沒辦法把你一起扛去日本啦
不過好歹他平安地回來了, 還幫你帶了好幾樣禮物耶
(兔尾的單因為阿爸看不懂日文 , 所以沒下成功........只好託人繼續代買回來XDDD)



但是我很想問一下這位少爺, 請問你在越洋電話裡對著老杯說: 拔~~喀(揮手)~~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該不會是又想打你老爸了吧.......
(某蛙在爸爸出國的時候還是有在想爸爸的 , 聽到鑰匙聲還會跑到門口等+喊拔拔(以為是老爸回來了))




蛙: 老拔~我幫你刷牙嘿(蛙表孝心中....)



不知不覺已遠去的虎年 , 老虎裝也縮水到小腿階段
(明明阿姨送的衣服是寫90cm啊~為什麼會這麼短@.@b)

 



最後是來張馬賽克過的露點照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需要錢的就中樂透~需要情人的祝你找到好伴侶~~~


看照片才覺得時間過好快~~我居然也把這隻差我三輪的小老虎養大了耶
(雖然額頭和上眼皮是蛙爸的模樣, 但小蛙笑起來的神韻居然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耶 ,
 嘖嘖~真恐怖~孩子果然不能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