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DQaccG1xBbFOuaKYZHbdgkJ5UtlKNXOZblULylhh9JQ  

 

嘖嘖嘖,看看康貝貝在女神家的表情。
爽得咧~~只要有摸摸頭就很滿足。


這位膽小黑據說也住得挺習慣的,後來會跑去找女神摸摸。
(不錯喔,小黑妳有進步,平常在家只肯過來給媽媽摸一下的)

至於某呆,住女神家期間沒有照片,但是等她本兔回到家時我嚇一跳,因為阿呆胖到連肩膀
都有肉,看起來快要像是方型麻糬了.........
(你也吃太多了吧~~~)



某蛙過年時被我們帶到鹽水的田裡野放、看看草莓、小番茄、玉米、青菜長啥樣

再來就是帶到高雄的中央公園,每天早晚各操練一次。有機會有體力就帶去操
(天氣這麼好,不帶去玩可惜啊)

這小子樂得在路上撿石頭(不理媽媽,只剩短腿和後腦勺給我看)

j7gm3v1Dvzf9JIeoOY7Rvw.jpg rDq4QuV2Xnt.Ar28KHNCig.jpg JrIViF83iNe7C21kOv6GbA.jpg nhrYOqPdtkXgG4ls2mVBZA.jpg  
不然就帶去踩草皮,之前還會怕草皮的柔軟觸感,去了幾次以後就不怕了。


最喜歡的還是追鴿子拉,追到只要經過中央公園都會喊"鴿~~~"
(所以小蛙回台北後,哥哥這兩個字也喊得特別響亮清楚XDDD)


小蛙: 快拋棄老母,奔向自由的地方。追鴿子、看鴨子去~~~

今年過年的假期九天,算是很充實的過完了。
我們還有去駁二藝術特區和西子灣站附近走走,真的是天氣好到不行,我和小蛙都曬黑了。
(其實會曬黑是因為某蛙有天早上沒睡飽,加上出外幾天疲勞累積到極限,就在大太陽底下
抓狂了半小時,還演出歇斯底里全武行戲碼,媽媽我為了抓住這崩潰的小子所以才曬黑的。)

(這張是吃麵包中的小蛙,沒幾分鐘後就因為我不讓他玩麵包而開始崩潰)

就這樣在我和蛙爸身上扭來踢去的大哭,整整半小時有、、、、、
哭到累了才甘願給我奶睡。(媽媽我都要崩潰了....)

Iz75tCYy9p1utrO33jFC5Q.jpg Bx2syzu1dI_Ww09yRGBIIw.jpg  
明明西子灣站的景色宜人到不行,偏偏我只能帶著某蛙搭計程車回娘家睡午覺。
(那天他哭太慘,回程時被我們抱去麗嬰房買東西還是在我身上直睡,睡睡醒醒一路
抱回我家再繼續掛在我身上睡了快4小時、、、)

 td3A9aDMofoq_4Gj.xYudQ.jpg MSRf.lIU2jbFCTYNSUtl3Q.jpg  

 

駁二藝術特區蠻像北海道的金森倉庫的,從西子灣站走路也會到。
(OS: 要是能弄成像小樽一樣的商店模式出來,真的就美到冒泡了XDDD)
(駁二這一帶吃的不多,回到鹽埕區那邊時有類似夜市的市集,但是人多到爆,
我連想去溫州大餛飩都走不進去、、、、)



兩個景點其實可以排在一起。(不過從西子灣站要想去搭渡輪或去中山大學的蘿蔔坑就還要
再搭公車,推著推車和不怎麼配合的小人其實不太方便=.=)



撥撥橘七號倉庫店: 裡頭撥撥橘和其他店家有併賣一些文創商品,算是蠻精緻的,很值得一看。
我在裡面買了兔子明信片和月曆。

撥撥橘是李瑾倫的工作室,總店其實在我娘家附近,有賣明信片、繪本、很多可愛的東西。
狗貓迷們應該會很喜歡。
http://www.wretch.cc/blog/sally819/33142931
1dNvSTyZPvXe47gxpz68HQ.jpg
這邊有介紹,真的是一家很美好的小店。
我早上沒開店時,有帶小蛙去那邊看看貓狗,可惜回台北那天抽不出時間再去第2趟買書。

 i_qBqWN8MFbqS4g3DentdA.jpg gKbgFWGozjzof3m47Z_uKw.jpg eRgFw5hYM5IldwxkQzhBhw.jpg JyvCtd21szYpXt7jwU_KmQ.jpg uWnOR_JBoA4mxtojBEwJwA.jpg vrLX0yH2cbXZteLGP9noZA.jpg 6vcenIClBqrGT2GO43dFQw.jpg  5YpTogpngvwTujOyBVavSA.jpg  

 


這家Pasadena的湯和麵包不錯,我點的蔬菜湯蠻鹹的,所以是對過很多水才能拿來泡麵包
給小蛙吃。但他們的材料是真的不錯,很豐富。(只是一小杯湯80元不便宜啊,如果到店面
享用也許會覺得比較舒服~~畢竟那天的風還是很大的,用餐環境也只是克難地在駁二附近
將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