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人精時期到了。

小蛙在我找眼鏡時,自己拿出幻想中的眼鏡戴在臉上,跟我說: 眼鏡戴好了。

後來我就去找出哥哥當年的眼鏡給他戴XDD

(以免他染指我的眼鏡~~)

 

 


戴完墨鏡後,小蛙突然跟我說: 哥哥咬電線~~貝貝哥哥咬電線。

然後大哥就急急忙忙地從衣櫃底下衝出來看著我們。
(媽~我、我沒有咬電線)



厚~~來不及了,媽媽要打你手手 & 小屁股以示懲罰。

 

 

後來想想,小蛙不是故意出賣大哥或告狀,只是因為平常大哥如果鑽進衣櫃底下

咬電線通常都會被我們唸+阻止,媽媽也會說[哥哥咬電線壞壞],所以後來小蛙

就很誠實地告訴媽媽,哥哥在做甚麼了。

(還記得他幾個月前只能說出"哥...線..華花...     這幾個字,沒想到現在講話越來越流利了XDD)

 

 

 

我看小蛙的表情就是實話實說的臉,沒啥心機。真要說心機也是昨晚他故意

拿著心愛的蹦米乓說要分老杯,然後又故意不分他的場景吧~~

還會跟爸爸說: 我不給你蹦米乓~~哼~~~

(好氣又好笑,對於手中握緊的蹦米乓,他可是超跩的哩。)

 

 

 

回味兩張當年大哥戴墨鏡的帥氣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