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小蛙一歲十個月:

 

 

小蛙把手伸出去停在半空中幾秒,然後又收回來。


 

之後很快地又伸出去,我本來以為他要打哥哥。(趕忙補一句: 不可以打哥哥喔)

 

 

後來我才發現媽媽我錯了。

小蛙把手伸出去又伸回來幾次,就是因為怕自己打到大哥,所以他用這種方式在測量距離。

等測好了以後才把手輕輕地放到哥哥的背上去,跟哥哥說:

 

[貝貝~~按摩]

 

溫柔地前後幫大哥按摩背部,和大哥平常最嬌弱的後腰。

(好孩子,你讓媽媽好感動喔)


 

 

大哥: 小弟對我是很好的.......雖然........

 

 

這小子總是發點心到一半,控制不住身為小人的衝動(破壞狂)

然後就把點心撥得到處都是

 

 

又或者給點心到一半就起來唱歌蹦蹦跳

 

但是大哥都還是死心蹋地地願意跟著小蛙

 

 

因為大哥知道小蛙對他很好.........好到連自己最愛的點心"蹦米乓"(爆米香)都願意貢獻出來分給哥哥

 

 

 

小蛙說: 蹦米乓,哥哥,吃。

 

 

我有你們這兩個兄弟檔,真的是每天都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