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請背影最美麗的電音三太子:小白豬出場~~

 

登登登登登~~五個燈~~

               小蛙09/21滿一歲了

 

            抓週第一個抓到的是金元寶(幹得好~娘缺錢缺很大)

 

再來是聽診器/樂器/毛筆/蔥蒜: 真不知道你以後是不是一三五當醫生, 二四六當音樂家

星期日出門寫生賺外快, 整天聰(蔥)明又精於蒜計哩?

 

            這樣(遮住沒毛的光頭)...就像個可愛的小女孩

 

 

一切說來要從這裡開始:

 

從還在媽媽肚子裡時, 兄弟倆就結下樑子

哥哥說他不喜歡青蛙 , 喊媽媽是青蛙,  還每天都在打青蛙

 

 

蛙弟弟出生以後, 滿月前都在月子中心和媽媽度過快樂的時光

 

大哥則在女神家當(假)仙(的)貝

 

 

蛙弟回到家就用哭聲把尾大膽小的哥哥嚇跑很多次

 

不然就搶媽媽大戰

 

 

兄弟見面是各玩各的+各躲各的

 

從蛙生的第一天起 , 生命裡就有兔子哥哥姐姐的陪伴

 

 

很多的毛就交給爸爸媽媽和空氣清淨機/吸塵器


 

 

蛙在會爬之前大多是用”看”的 , 和康貝貝大哥他們一起過日子

 

會爬會坐之後 , 就開始了蛙兔大戰的同居生活

 

 

哥哥吃點心 , 蛙也要搶著吃


 

眼睛和小手都盯著木瓜絲一直瞧(當時我還以為他是在看葛格~後來發現他愛的不只哥哥,

還包括哥哥的各種點心)


 

 

 

葛格把點心和飼料都讓給弟弟練手指


 

 

康貝貝真的是好哥哥

 

 

乖乖地等蛙弟把木瓜絲交出來(要是我的話, 早就被噴氣+記恨咬了)


 

 

行動自如後 , 蛙弟開始搶哥哥的糧草點心 , 一個都不放過

偉大的哥哥 , 還是忍~~忍~~忍~~地讓著小弟


 

哥哥在睡覺  , 弟弟就要去找他 

 

 

被吵醒的哥哥除了忍受弟弟粗魯的摸摸親親 , 連籠子也讓給弟弟玩耍


 

向來壞脾氣的小黑姐姐 , 對蛙弟也異常地忍讓 , 連摸摸頭也可以


 

問蛙說葛格在哪裡?蛙知道葛格是指誰

 


 

 


 

但忍讓到後來 ,終究大哥會有不耐煩的時候

有一天 , 蛙的玩具開始被偷偷咬壞一角 , 然後是水杯 , 最後就是真正的當場反擊

 

蛙:大哥你不是要讓我的嗎?


 

我都有把心愛的玩具分享給你呦~~~

 

小黑姐姐: 蛙弟~~誰叫你的腳不只一次地拍到大哥啊~~


 

 

還每天都去拉大哥的籠子(又不先孝敬點心上來)


 

雖然兄弟大戰每天都在上演 , 但這兩兄弟感情依然是不錯的

在家裡 , 我不太會擔心三兔會故意去咬小蛙 , 或是讓小蛙受傷 

因為相處了這麼久, 小蛙一直在學怎麼和人兔相處 , 康貝特和小黑他們也是

(有和小魔王相處過 , 大家都知道要自動避難XDDD)

 

這兩兄弟還真的是一鼻孔出氣: 連過敏感冒都挑同一天來

 


 

 

跟葛格一樣 , 小蛙頭頂上也有撮怎樣都會翹起來的鳳梨毛

 

媽媽罵葛格, 就收到一泡愛心當禮物...


 

現在換裝的任務移交到弟弟身上

 



 

一起相處了一年 , 我只能說每個孩子都是我的寶貝

在哭著這一位是, 只能陪我短短幾年的毛孩子也是



 


 


 

 

雖然在一起相伴的時間或許不長 , 但我們要一起手牽手地走下去

                                                        因 為 我 們 都 是 一 家 人

 


 

  末了: 小蛙~~以後中大獎要分我們啊XDDDD

                    生   日   快   樂 (蛋糕媽媽帶你切 ,  但是你還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