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蛙: 今天換我當大哥!!

 

(爬上爬下板凳功力越來越好,還會自己拿板凳站到兔籠前面)





做什麼??

 

蛙: 趁哥哥不在家,偷抽他們的草來吃。
(自己知道要站板凳抽草才好抽,這小子的聰明都用錯地方,跟康貝貝一樣)

 

貝貝: 等我星期日回家,你就慘囉~~~

 

系滴,我們一家三口要回南部探親,所以三兔這幾天去女神家借住了。

是說貝貝一到女神家就一反常態度巴著草架拼命吃草,真的是有夠會假裝的啦。

 

而這隻蛙,今天晚上又自己發明了新招數。

 

 

是的,今天蛙突然想到要自己踩進玩具收鈉箱。

媽媽我很順便地告訴他: 玩具玩完要自己收進箱子喔。

(所以我幫他把所有家當和他一起都收進去箱子了)

 

 

被媽媽順手裝箱打包的蛙,水杯還拿緊緊的,一點也沒有被打包的感覺。

下次我會找個大一點的蓋子,幫你包好好,整箱寄去給天天想念你的外公外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