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兔寶和阿ki被診斷出來罹患腺瘤後,我只能利用翻譯工作之便,上班時「順便」上網找資料。

 

只是好不容易找到有介紹兔子藥草醫學的書,卻是十月中才會出版(還要等兩星期從英國運送過來...)

,其他書上有介紹到抑制腫瘤或增強免疫力的藥草,兔子用的劑量其實都不明確,只好先試看看一些

平常兔子就能吃的蔬果,也算是聊勝於無。

 

 

blueberry莓:照顧眼睛和兔腦,還有讓兔寶寶身體更健康。

(詳細解說請參考:http://www.sinphar.com/medical/no31/product_02.html)

 

 

Parsley:促進兔子腸胃活動、利尿、對類風濕性狀況有幫助,最重要的是含

有抑制腫瘤細包增殖、、、請參考以前阿白的譯文)

 

白家兔

 

這幾天找了好幾家超市,最後才在遠企地下室的city super找到新鮮

Parsley(在台灣被翻譯成巴西里)

 

回家後趕緊弄給兔寶和阿Ki吃,希望能在下星期三開刀前,多少

補充她們的體力。

 

 

n9Qc_RDFAm0blLyheHGOMg

 

0nKtRDt.GbLC3rpw63txLg

 

本來上次看診時是不建議馬上開刀,但腫瘤實在長得太快,才一星期就長大了一倍,所以現在不開刀也不行了ToT...

 

邱醫生說,腫瘤目前還沒有侵入到腹腔,算是皮下的小手術。所以我們唯一要考慮的就是兔子的體力狀況,因此術前的驗血是非常必要的;我和兔寶爸都已經準備好下星期三、四,輪流請假回家照顧這兩隻兔子,再度陷入顧兔戰鬥期。

 

Ps.等書到手後,下一次會介紹最近找到的一些參考用書,像是中獸醫學、中藥

化學、veterinary herbal medicine等等。

ZAufpvYI_PQg8pb76829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