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bT5s_iohhBfso.T7b8aA.jpg  

兔來兔去兔屁股,兔子最可愛的地方是屁股

61mm4mBbU1ITu5FWPHOOLQ.jpg  

渾圓滾滾,還是屁股~~~(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熱愛最久的一種背影了吧。)

上次去台中看黑狗時,先去老鼠家晃晃。
老鼠是一隻六歲的母兔子,之前聽老鼠的媽媽分享過很多有趣的事,像是用眼神逼出一盤盤
水果,或是找媽媽報復等等,覺得十分有趣。沒想到我到老鼠家後,第一眼就是看到原本
在籠子裡的老鼠抬起頭、不斷地斜著眼打量我。

Z8Rd4sKeFjSOHBknwRx8GA.jpg HrXmOdmKeUnqCs.9kNvQzA.jpg  


那種被打量的眼神,讓我一開始就覺得對這隻兔子不陌生。
像誰? 到底像誰呢? 在心中轉了幾圈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兔寶。



老鼠打量我的方式,還有對待客人的反應就像當年兔寶在看來我家的客人的眼神是一樣的。
一開始就很聰明、很小心地看著客人要做什麼? 會不會踩到不應該踩的地雷? 或是盤算著攻擊的
下一步。

 

就像這樣,從兔還在籠子裡就不斷地觀察,下一刻就是衝出籠外,準備進攻。

r3T.2B3mn6wNjeQwbZUldQ.jpg KC_43Z81L8YrKteuaED8ag.jpg uTPS0nyaZF03Tnt234Fb4g.jpg wWfOT6c2ohBA6hFEwMMg.w.jpg DPfH5UMqTZ44j2UroyrSJQ.jpg  


我說我對老鼠有種份外熟悉的感覺,好像有種從很久以前就認識的感覺般;
有一半是不用多說的,我知道老鼠想攻擊我的預測感。
(果然老鼠一出來就追著我咬。)



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被兔寶訓練過八年,所以對兔子想咬人的舉動都十分熟悉的關係?
總之,在老鼠家,我一直躲過老鼠的狠咬。





這種倔強的臉、和神情,活脫脫就是以前兔寶的翻版嘛。

A2Sz3nJlQY.6XuSbwhV7lw.jpg EYkG87czgdmm2m8hgIjzzw.jpg qv0cnUJANpL268InXninMQ.jpg r4pND1CSgon3Aw75A17.1Q.jpg  


眼睛張得老大,不管是移動還是靜待,都是在盤算怎樣才能咬到阿白。



就算被摸摸頭,心中還是在想究~~竟如何才能咬到阿白。



這~~個眼神,果然下一秒嘴就抬得老高、張大想咬我。(還真的不小心差點被咬中,
還好只是劃過去而已~~~不然應該會見血 )



後來老鼠麻的室友拿木瓜片給老鼠吃,聊表安慰一下老鼠的心情。
(但是如果是我要去餵她,恐怕還是會被咬~~~)

A2Sz3nJlQY.6XuSbwhV7lw.jpg  


老鼠媽說她從來沒見過老鼠對待客人是這種態度的。
如果老鼠不喜歡那個客人,或是覺得無趣的話,第一時間就會溜回媽媽房間去,
不會像我在時這麼戀戀不捨。(戀戰?還是死命想咬到我???)
(老鼠每一張照片都在看鏡頭、、、後面的我,緊緊看著我不放~~)




在我們喝咖啡吃點心時,老鼠在椅子下也一臉威儀相,眼角餘光都在打量我。

fpqjvWEfzNTbRKhbfoVd5Q.jpg  



還這樣看我~~~
喔老鼠,我真是喜歡你耶。
光看到你用兔寶的眼神看我,我就無條件地喜歡上你了。

d1rUsH4bglWlAHfGslwQZQ.jpg QHDG4wJse_VzLHdsqDOwXg.jpg RNRi0I7zT45ecYdn2ptlWw.jpg St70tJ5yddOIIk0lAl0rWw.jpg aPoQacHkh0QT8svSbuCTfw.jpg i.LRb3W2fFEGUplmAe.y7g.jpg  


看你的臉就知道你是個聰明的孩子,還很喜歡媽媽,對不對呀?
(看到你和你媽媽,我就想起以前我和小兔寶在一起的時光~~感覺好像呢。)
(我可以感受到你們之間有種很幸福~很幸福的感情存在~~~)




老鼠,阿白姨最喜歡有個性的小朋友了。


下次我還會再去看你呦,有機會再幫你外拍一些漂亮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