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南部幾天,星期六晚上到家後,我去找小貝講話,但他的反應很生疏。

 

 

不只他對我講話沒反應,連要抱都抱不太到,小貝自己跑掉了。

 

而小胖,平常就不太理我,那天晚上她更是沒反應。


 

 

喂,我好歹也養你們一年多了,為什麼把我忘記了??


 

 

最後,我只好拿出最有用的武器。


 

還好在食物的幫忙之下,隔天貝胖就對我的呼喊比較有反應,而且比較可以讓我像以前一樣

地摸摸抱抱。

 

 

到今天下午拿出點心排排站拍照時,小貝又像以往大膽地自動跑來。


 

 

 

對著他喜歡的各種點心聞聞看看。


 

 

還會像以前一樣,看看我,叫我快點給他吃。(總算不再只是追著阿爸要點心~

想起來平常都是媽媽在給你吃好料齁~~)


 

 

而且邊吃邊隨我拍也沒關係(這才是平常的康貝特啊)


 

 

甚至在我坐在椅子上時,也能旁若無人地大口吃草。


 

 

至於小胖,則是趁我清掃其他地方時,偷跑進去儲藏室亂尿尿,一反平常老窩在

小房間不出門的樣子,不然就是跑到客廳和貝貝一起在椅子下休息。


 

而且還會像以前一樣,趁我在餐桌邊吃東西時,用鼻子偷偷頂我的腳。

 

 

雖然他們兩個只花一天就想起我,但是當晚被遺忘的感覺還蠻挫敗的。

(喔~我養了他們一年多耶~小胖都來一年半了)

 

 

在養到貝胖之前,到阿YO為止,我家的兔子們幾乎都記得我和阿爸是對他們最好(或許也

最壞的)拔拔和麻麻,尤其是小白和兔寶和我的感情最好,這兩個總是喜歡黏著我,

小兔寶更是在進家門第六個月開始就會抱怨媽媽加班太晚回家,直到我出國四個月不在,

她也沒忘記過我,在我回家見到她的那一刻,驚喜地歡迎我。(兔寶從小幹過的壞事

多到數不清,聰明叛逆、壞脾氣,但骨子裡超黏我。)

 

 

我曾經以為兔子都像這樣,養久了互動就會很好,會像小孩一樣;

不過現在對照起貝胖的行為,我想我這次抽到的是兔子一對,不是內容物不明的生物。

(雖然我很懷念抽中大獎的生活,天天有刺激,日日有新戲碼可玩~~)

 

 

可以不要再忘記我了嗎?

我才出門四天耶,不是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