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前一週,家裡開始忙忙亂的時候,這兩個小朋友也是很忙....

忙著製造髒亂+浪費資源

 

因為忙著打包,沒天天檢查,我還以為小胖他們都有認真吃草,但五天下來的結果是

MR306的底盤居然幾近全滿。

 

 

 

你看看~~泥砍砍~~~這兩個面對底盤還一副逍遙自在的樣子,在幫對方舔耳~~


 

 

阿白: 你們很浪費喔~~~


現在才吃有什麼用,都被尿泡過了才要吃,之前草香香的時候為什麼不愛惜呢?

 

 

 

 

 

再來是,當你在忙的時候,有隻兔子會想辦法比你更忙,不管你是倒水、上廁所、離開房間的

一分鐘,小白兔始終能排除萬難,戴著雷達闖三關。


 

 

 

我真的真的很想扁他,外加問他,戴著雷達跳上床,風景真的有比較好嗎?

(你有本事就當我面前跳,不要每次只敢趁我出門倒水時偷偷跳)


 

 

我倒完水、進房間時,康貝特還在發呆,隔了十秒才看到我,一臉被抓包的樣子。


 

 

 

下一個就是,去上廁所之類的短暫時間,他也能跳上椅子、再跳上書桌,被我發現後趕緊跳回椅子上,

再下一次,他又出現在三層櫃中間那格,踩著我的內衣和上衣,很開心地在蹂躪著。


 

你是內衣控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