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啾麻在寫"驚嘆兔"時,我才認真地看康貝特的背部,我找找幾個月前還沒剃毛的照片出來看,

發現他果然和阿ki一樣都有特殊符號,真是個特別的孩子。

 

 

 

 

難道說背上有符號的兔子都特別搞怪嗎?

 


 

 

之前照到他很愛站三七步的樣子(個性也很大尾)


 

 

 

每次看他在打呵欠,就覺得很好笑~~~


 

 

 

只有這種時候,我才會覺得他比較像個小男生。


 

 

搬家前夕,他身上的毛也都長差不多了~~背上的驚嘆號再度出現。


 

 

 

不過旁邊的小胖,背上斑點就沒有像貝貝那麼特殊。


 

 

到新家後頭幾天,天氣變好熱,於是我邊整理東西,趁空檔就把他們兩個嚕了~~~

(阿爸那時去上班,所以我就自己來啦~)

 

 

小胖算是很乖的兔子,嚕時都不太會動,我抱著她嚕肚子時,她還可以邊睡邊磨牙。

(胖: 麻~~你繼續,我睡我的)


 

 

嚕完的小胖,精神明顯好多了,不再動不動就熱到耳溫爆高。


 

 

噹噹噹~~~超清爽造型,以前阿爸都會幫她留圍巾,這次我就狠心地只留兔頭、尾巴和一小截

的手套腳套。


 

 

 

康貝特還在籠子裡裝害羞,不肯馬上出來。


 

 

嗯哼哼~~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醜兔也是總會出場的說~~~


 

 

 

康貝特超會亂扭,剃他毛就像在跟毛毛蟲作戰一樣,要邊抱著邊剃,還要跟他捉迷藏。

(弄得我全身都是兔毛~~)

所以這次剃完他時,忘記修鳳梨毛了~~我讓他跟小胖一樣,只留兔頭、尾巴、手腳套。


 

 

這樣吃飯時就很涼了吧? 呵呵~~~


 

 

 

看得出來康貝特身材超苗條,小胖則是肚油外洩、、、


 

 

關於白鳳梨啊~~其實前兩天我有抱他到餐桌上小修一下,還得出動阿爸一起幫忙,結果因為康貝特

超愛亂扭,左邊臉頰還是修失敗了~~凹了一小塊U///Ua

只好再等一陣子,再補修看看~~~

(自從去年他笨笨的給嚕兔生第一次後,以後就知道嚕毛是什麼、都不給人家碰臉毛了~~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