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貝特說~~他很無聊~~~

 

 

自從我上班以後,康貝特和小胖又不太理我了,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感情~~

現在又得用食物再度賄賂、、、

 

 

我們上班時,貝胖就窩在籠子居多~~


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吃飯後邊打瞌睡邊唸書,有空偷看一下噗浪和部落格留言~~

一天通常這樣就過完了U///Ua

(時間不夠用,喔喔~真是沒辦法)

 

 

新家的牆壁是好的,小胖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亂啃U///U


(ㄟˋ~~你們兩個毛才嚕完一個多星期耶,怎麼又開始在長毛了???)

 

 

 

剛開始上班壓力都很大U///U

噢~~應該說我跟兔子一樣,只要換個環境就很容易緊張到消化不良+腸胃道蠕動減緩、、、

上週醫生開的診斷單上寫著"官能性消化道問題",讓我覺得哭笑不得、、、

想說是不是直接去跟康貝特的醫生求藥吃好了XDDD

(醫生,來幾管化毛膏和酵素粉~~要大包的喔)

 

 


 

晚上下班出大坪林站的電梯時,我前面剛好站著一位帶兔子的女孩子,然後我居然就~~

跟人家搭訕說: 你要去剛果嗎?

 

自我介紹完我家的兔子叫康貝特後,然後就這樣聊起兔子經來了XDD

(拍勢齁~~阿白壓力太大了,看到兔子都會忍不住被吸引過去~~~好想摸摸看柔軟的兔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