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走了2009 ,2010年的1月1日,當我醒過來時康貝特他們也睡飽吃飽了,但還是一副小饞臉。

 

康貝特啊,來跟大家說幾句話吧?


 

 

 

說實在的,元旦就看到貝葵這種臉,想不笑也很難。

(是說你們為什麼要臭臉啊? 跨年活動你們本來就沒在參加的啊,而且年貨都買給你們加菜了呢)


 

 

 

就說山大王不是白當的,今年1/20算 是康貝特來我們家滿兩週年的日子。

算一算,他也兩歲半超過了,臉上獅毛應該已經要長到顛峰時期了,可是這年冬天,

他的獅毛卻是先從屁股毛、頸後開始長起,臉頰毛卻還是短短的,而且每個地方的獅毛

都是參差不齊的狀態~~~~


 

 

昨天下午摸他時,康貝就一副臭臉給我。


 

 

 

 

而且他寧願幫小葵服務週到,我拿手給他時,卻險被咬一口。(兒子啊~~你好偏心喔)


 

 

 

最後,我幫康貝特把他的獅毛全部整理過一遍,就發現原來他也有~~鰲拜頭


 

(不錯嘛,新年第一天就笑到不行~~~~)

 

 

至於小黑,最近還算是挺乖的。

雖然要摸摸頭總是要花點時間,但是小黑大部份叫了就會過來(以為有吃的),噗噗叫、或是因為

警戒而撲人在所難免,但我真的覺得其實她算是個性乖巧、習慣良好的兔子了。

(如廁習慣比貝葵都還好)

 

而且上個月,看看沒什麼人要來信收養她,我就自己收下來了。

希望她接下來的日子都能幸福快樂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