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葵第一次來我家是去年一月份,那時候她還滿臉怯生生的模樣,個頭小小的,算是挺會吃。



剛開始都要我不在,她才敢出來吃東西。




臉雖然是道奇,但是因為臉上花色分佈沒那麼整齊,加上臉型原先就不大,所以本兔看起來
其實有點小三角臉,很像苦情的小媳婦。




那時候小葵的腮幫子還有點小凹,看起來臉就不大。



但是時光飛逝~~~像火箭一樣地就飛走了,小葵也不再是當初那個怯生生的小女孩。
我發現她根本就和傳聞中不一樣,什麼不會咬電線、不會亂尿尿,在我家,不管是舊家
還是新家,一律亂咬一通、亂尿一地。吃東西越衝越快,不論人家是不是在叫她,她都會
很快地衝過來。(根本就是在挑戰世界上最強的生物物種~~"歐巴桑"咩)

LQtEDoE1xbMlZ4eFK4475w.jpg wiFcIovcuGns0BopXpYReA.jpg W84IiZs.D1Vz213fafrNNA.jpg G48MShvoDQmD8f5zSvf2BA.jpg  

 


這是今晚幫她照的。(我真的覺得她現在整個臉跟去年都不一樣了)

說氣勢有氣勢。(她以為我有點心要給她)




什麼小三角臉? 現在是橢圓飯糰吧、、、、
(凹陷? 在我家吃吃喝喝,那個凹限早就鼓起來了)




嘖嘖,動不動就是想要吃。





本來瘦子的時候,嘴唇很小、加上臉凹,看起來像是嘴唇有點凸出的樣子,現因為腮幫子
和整張臉都胖了,從嘴到腮幫子的弧度看起來超級順。(就是肥嘟嘟的樣子)




哪裡還有當年阿信的模樣??
(你不要再去欺騙社會,到處跟人家說你是受虐兒、很可憐了,好嗎? 整個家最會吃的就是你!!!)
(一個牧草架滿滿的都是草,小葵(阿呆葵)可以站起來、把兔頭埋進去狂吃半小時,直到草架空了為止,
有空就去撈康貝特不吃的草,一兔吃雙份,補到一整個圓潤潤)。



嘴唇變得多有肉啊~~~更不要講旁邊的臉肉了。
厚,阿呆葵,你一點都不呆嘛,除了吃康貝特的草外,還會故意把自己的便宜草從架子上拉下來,
或是整個草碗尿掉,這樣就有理由吃新草了)

 

 SnOlNRBcI5V0XqkwoMev.A.jpg xqlr3n1lXdCZkonfrSvi2g.jpg nSSqgCt5ElsrohFH6LOOlA.jpg D8pgZ6Ks766eagkpcW5UuQ.jpg rD5q_L0SddbCbcO7J8Nzkg.jpg PKj6lDxVmiVL0lDPLSE9QA.jpg

47JJfo_1H0PqHbe9Rm.rww.jpg  

這個身材是怎樣? 兩百克都在腰身嗎???

R.tsSrsKAGMODlbVWKHrpw.jpg
看來我家還蠻難出瘦子的。
(除了康貝特和阿KI這兩個不太貪吃、但愛玩的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