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剛開始看我時,因為身體還不是很靈活,眼神和表情看起來
都很像在瞪我,不然就是看起來一臉憂愁。(其實他只是在看我+認媽媽

OsgRVz9Xg3iqE3DnBR9J.Q

 

吸完奶給我抱時,還蠻開心的樣子。

WwULKI7AxEMRyH_r.S2BjQ
雖然這也許是無意識性的微笑,不過,單就看到他笑了的那一瞬間,
我就覺得什麼都值得了。(好可愛~好可愛的笑臉啊~~)

 

 rnA3_.KBtNE4X9wQj9Q9wg

 

隨便亂配音之喝奶篇:

 nLRZ9gmMRwcPM0gP5OE5Wg

rADcItXjVC4HWOPsgcB78Q

平常吸完奶的康比比,表情不是笑,而是一臉呆呆的,傻乎乎的樣子

vBYCT5eqgV_Z93KaFOxx9g

這雙青蛙腿,就是之前在我肚子裡時常踹我的那一雙,尤其是右腳,
每天都照三餐給我”潰咖”在我肋骨下面,常讓我痛到講不出話來。
有時候敲敲肚皮,還會回踢我的也是這隻右腳

mPbU9xldQLVcC8.QQXV8aA

康比比出生後,我看到他的腳時也有點驚訝,這小子的腳ㄚ子還真 的不小隻耶。

 

 

7FLPmUlhRTL6.xj8uKI.1A

(這麼大一隻腳,還有一整個三千多克的小人,當初是怎麼塞在我肚子裡的啊~)

  Bxn2Q8wryNxHQqTksF4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