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SO11ujFSTIonhDq2uoQ.jpg

這四本都是小怪物的家庭故事,還有一本"Me too"是寫小怪物和他妹妹的相處,只要小怪物
要做甚麼,妹妹就會說"Me too ,我也要",最後結局也是溫馨路線。
  

這五本算是我自己喜歡的,因為我們並沒有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住在一起,見面次數也有限,
我希望讓小蛙知道身邊有許多愛他的人,只是用不一樣的方式在跟他相處。



英文的部分很簡單,一頁大多不超過三句。圖和文字間的呼應方式很好笑,因為是以小怪物
的口吻來敘述事情。(小孩的認知和口述常常與事實不符,有時候還會有個好笑荒謬的
藉口甚麼的~~這系列的書真的非。常。寫。實。)




媽媽說我的西裝太小件了

qhwAo5MowfAgY6sT3lVbqA.jpg  




爺爺帶我去百貨公司買新的,我買了火車票,但是我讓爺爺去付錢
(跟媽媽一起出去買東西那本則是媽媽讓小怪物拿錢去買車票,結果小怪物不小心把車票弄丟了,
回程的時候就換媽媽自己付錢買票,因為媽媽身上沒有多的錢可以讓小怪物再把車票弄丟又重
新買車票了)

 

  Dp2TGnc8fnhPCjWW8wwHVw.jpg

  


爺孫倆在車上一起大聲唱歌(旁邊的乘客在對他們投以衛生眼

NBLmUfb6sKTTQq0Cvk1aRQ.jpg



兩個到了百貨公司居然玩起旋轉門來了,旁邊的顧客都在等他們..................

xB9tmIy4dRELf32sX1irNg.jpg  



小怪物跟爺爺說要牽手,不要走丟喔,結果爺爺還是走丟了。


HYIKWRkrttuZoIUAYWFrcQ.jpg  


最後還是找到爺爺

O0maL87KLQCsRYhtxIjpPw.jpg  



去試新的西裝(翻遍所有的衣服,果然是小怪物的作風....)

sL5pbEZWFZpxz.zS9GryWg.jpg    



最後總算試好一套新的西裝

nZNU.E8z0KnGsxFI7oBvfA.jpg



一起去看電影,爺爺說他很害怕,小怪物坐得離爺爺很近,告訴爺爺不要怕。


aww1024fTjzRQsRKWp3LvA.jpg  

一起去吃中國菜,我做給爺爺看要怎樣使用筷子

p3y6Og1cwLhCU3Y_Mijbsw.jpg  


回程的路上,爺爺睡著了


 s54gAMsx3FmlbdnTbDgsLg.jpg  

回到家給媽媽看買好的新西裝,爺孫倆都很驕傲(都好棒齁~~只是新西裝就、、)

u62MH_XmF6.vitMwDXNpf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