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xYU6Kieq5IJTn7EmHCA.jpg

上週在菜市場買到新鮮的桑葚,因為很久沒吃到了,便買了一盒回家。
(話說新鮮的桑葚要找到完整的還真不容易啊,可能還是要在產地才比較好挑選
顆粒結實飽滿、還沒被擠爛壞掉的吧...............................)



帶回家洗一洗後,我準備拍照留念一下,沒想到這小子又先衝過來。



康貝特鼻子好,又是家裡的大哥,什麼東西都想試一下,尤其自從三月初開始,我第一次帶
枇杷回家被他發現,他和小黑、阿呆一聞到味道,連想都沒想就大口吃光,此後,他們對我
帶回家的新水果,大都很放心地跑來大快朵頤。(以前對新水果都要小心再三才會吃下去)



聞一聞,是酸甜的香味後,康貝特就大口吃起來。

P9Hf_5ucdsQCtWc6EANwBg.jpg   

結果他挑到酸的
(這你不能怪媽媽啊,是你自己選的~~~~)

後來這一盤再拿給他,他說什麼也不碰了。


Hv86I7Tp5itQr8akuqmViQ.jpg  

至於小黑,也是沒像之前那麼謹慎了,聞了兩下就吃起來。

 fLBV3iXnR1Pqtc1CIthFlA.jpg  

結果她一樣錯信媽媽,被桑葚的酸味嚇到不想再吃了XDDDDD

 

6li1tRVYjI1xKkbrXlt6Fw.jpg

只有阿呆葵,不管桑葚再怎麼酸,照樣吃吃吃~~吃個不停。

最後那一盒桑葚,只有我自己默默地沾著紅糖吃掉了。(酸的很酸啦,連我都有點受不了)


除了桑葚以外,最近的水果像是枇杷、蓮霧、芭樂、香蕉、葡萄都挺不錯的,
蠻常得到家裡三兔們的歡心。但是像是我最近愛得不得了的枇杷,我就得躲到廚房
盡快吃完,不然每次光剝皮就弄好久,還要應付跑來用哀求眼光看著我的康貝特,
我根本連吃都不用吃了。(唉~~跟兔子搶水果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