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說她最近找到新家了

uw5s_vhRdLuz9_tW_yNR7A.jpg  

平常沒事時最喜歡窩在這裡,視野好,生活機能方便。


keFDEZkyvFj2kzzFZuCjkw.jpg z.C6RfUPYyKMiRUVzpbtZQ.jpg  

而且一轉頭就可以看到敵兔是否出現。




肚子餓了低頭就有草或點心吃,想上廁所也可以就地解決。(還好不會尿在裡面)

 bOF7asoepVS2uuXucdCqfQ.jpg  


嗯、、、兔子的計量單位,除了隻、條、尾以外,現在還可以用碗來計算。


白家最近名產 : 一碗小黑

ifT4OMkJBDzKqOA8f13JXg.jpg

小黑啊,大概是我家這幾年來少見的乖兔子吧,平常在籠子裡時間算長
(因為白天我們要上班,晚上才能輪流放風),但是小黑平常不太會吵鬧,
就算咬籠子會咬便盆,只要喊一聲她就會聽話不再咬。(改用舔的),出來玩時
習慣也還不錯,除了偶爾下幾顆兔便便外,就只是跑來跑去,或跳到
矮架上小睡休息。


最近用點心+摸摸頭攻勢後,小黑也會給人摸比較久的時間。
出來時就算想吃東西也不會吵鬧,就只是乖乖地坐在我面前散發出"我是好孩子"光波看著我,
再不然就是伸出粉紅色小舌頭跟我說:媽媽~我想吃點心(水果)。

看得我總是很不忍心,吃得我自己也坐立難安。(最後就乖乖地給兔放點心)
(跟某隻每天愛咬籠子咬到我快抓狂的阿呆葵,真的是天差地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