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貝貝:

 

 

阿爸昨晚看著我在摸角鋼架上的康貝特,摸到貝貝都快睡著了,

阿爸就說真好~他都給你摸。

 

阿爸有點點的吃醋&小哀怨,因為貝貝常常在阿爸手伸過去摸頭兩下後,就

不耐煩地站起來用兔手耙耙耙,不然就是跑掉。

 

 

其實我也常被貝貝不耐煩地站起來用兔手耙耙,或是只能眼睜睜地看著

兔子跑掉(好心酸哪~~)最近甚至出現貝貝在我床底下睡覺、睡到小菊花

全部開開給我看,但他就是有辦法睡到不理我的叫喚,或是在我不小心

碰到他時,又被兔手攻擊。

 

  

 

有時候他自己會主動來找我,但通常都是時間到了、來要點心或是純

粹肚子餓而已,東西吃完往往還是一溜煙地跑走,或是小氣的不願意

讓我看他吃草的樣子。

 

  

 

只是當兔奴當久了,媽媽下次還是會心甘情願地繼續黏著毛兒子。

(阿爸也會啦~~)

 

  

 

是說我這毛兒子還真精,知道我在睡覺,又想吃東西時,就把裝飼料的鋼杯

咬起來摔,一聲兩聲三聲,聲聲不絕於耳。幾次下來,叫我不醒也難。而且

我醒來時一看,其實地上還有些他不太喜歡吃的oxbow有機飼料,他寧可

把它從杯子裡摔到地上放著,就是不想去吃。(寧可摔杯子叫媽媽起床)

 

  

 

叫媽媽起床後,也不一定馬上有得吃,乾脆就去咬門,一下吵著要出去、

等下又吵著(耙門)要進來。不知道是要說我搞不懂他,還是他根本就是山大王

個性又上身。

  

 

(大王曰 : 此路是我開、此屋是我管,我隨時都要進去 / 出來)

 

 

 

Ps. 大王最近學會舔爸爸和媽媽的臉了,雖然只限於他在角鋼架+心情好時,

   才會賜舔數枚,但是我們都很開心啊(這孩子總算願意放身段啦~~)

 

  

  

  

  

小黑 :

 

我們家對小黑的常問句是 : 小黑~~這個(水果)你熟不熟?

 

 

就像某些水果和小黑的關係一樣,我們和小黑是有點熟又不太熟。

每次小黑主動跑來找我們時,大多只會站在離我們還有點距離的地方

定點,摸是可以摸得到兔頭,除非小黑肚子很餓,或是見到有她很喜歡

的飼料或點心,小黑才會主動地搭在我腳上吃。(不過總是吃 一兩 口就跑走)

 

 

  

很慶幸的,小黑結紮後不再會咬人或撲吼人了(她知道爸媽都是對她好+

給食物+給摸摸),但是因為她生性十分謹慎,所以我們一直都只能隔著

點距離、牽就著不太舒服或自然的姿勢去摸兔頭。

 

  

  

  

 

 

阿呆葵:

 

  

說到這傢伙,我真的覺得我們有公(婆)媳不和的問題,只是我那毛兒子就是

喜歡她。(但他很不喜歡小黑,每天都在互相挑釁對方。)

 

 

每天都看得到阿呆在咬籠子、吵著要出來、或是要跟康貝特一樣

的待遇。即使每天給的食物、草都一樣,她就是會先把自己的草尿掉

,然後在出籠後馬上跑去康貝特的籠子裡大吃特吃(一樣的草),彷彿

康貝特家的東西一定比較好吃,而康貝貝有的,她一樣也要有。

(還要更多、更多~~更多~~~)

 

 

我最討厭的就是阿呆猛浪費食物 & 老是在抱怨待遇不平衡這點~~~~

(吼~~為什麼每次都把康貝特的食物吃光光、連飯和蔬果都不留給他吃!!

(媽媽翻桌了~~~)

 

 

(我算過阿呆吃飯的速度,大概是康貝特的至少三倍以上,吃飼料像吸塵器

一樣用吸的,香蕉水果切塊,康貝特吃一塊,阿呆吃三~四塊,所以康貝特

常要另外再加補一頓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