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Z7pgq2mF7yp3UVFIhiKYA

這是之前小黑還沒換完毛的樣子,那時我就發現她很喜歡待在碗裡。(不知道被我們帶回家
之前,前主人是怎麼養她的...............不知道是太常關她還是怎樣??)

雖然小黑都不吵也不鬧,頂多只有在我們舀飼料時踱腳、催促我們快一點。
但是她這樣,我反而覺得很心疼。每天我到家後,都會叫她趕緊出來活動活動,
還好她出來玩時蠻活潑的,肌肉也練得不錯。(可以當賽跑兔了,很健美的說~~)



本來以為小黑喜歡在籠子裡辦公(窩在碗裡,常常維持照片中的姿勢不動~~)
但是這陣子看下來,小黑還喜歡窩在便盆上,有時候連走路還會像蝸牛一樣,想用屁股帶著她
的便盆或碗一起走。(喂~~想當有殼族也不是這樣啊。)
(而且小黑不喜歡我把便盆放在角落,每天她都會把便盆推到靠近籠門口的位置,或是她自己
喜歡的位置才會停手。)

每次回家看到她又在辦公,我就會叫她出來玩,叫小黑趕快下班了。
(喂~~不要再加班給媽媽看了,好嗎?)



但是最近幾天,我發現小黑在客廳玩時也會自動上班 Orz
有時候連放在客廳地上的草碗,她也會自動以辦公姿態窩進去,昨晚更好笑,剛洗好放在
整理箱的草碗,她也照上跳進去上班=.=a


小黑~~準時下班,好嗎?
下班後還自動加班,媽媽是不會同情你的呦XDDD

SJL2z0xUoriKMFq68XxK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