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大王與青蛙二度PK賽 :

 uuqw6JUEIlwKIqmkMlHUzA.jpg      

康貝貝這週有比較習慣弟弟的哭聲了(雖然還是有點怕),但是某天晚上,康貝貝在弟弟
喝ㄋㄟㄋㄟ時,從床底下走出來,很順便地就把弟弟還在保溫的奶瓶推倒。
他說: 哼!!不讓你喝ㄋㄟㄋㄟ。我才是大哥啦~~~
(所謂大哥的逆襲也不過就是這樣啊,推倒奶瓶就很了不起了。)
(而且推倒奶瓶後,兔就跑走了~~~)

弟弟說 : 哈哈哈,我早就喝飽了。而且奶再叫拔拔泡就有了

P73gudbWKpcYd9QcosbhOg.jpg

前晚,小青蛙弟弟喝飽躺在爸爸的矮床上,貝貝跳上大床找我要點心。(媽媽~~點心呢?)
看看沒有點心,轉身就跳下床要回角鋼架,途中經過弟弟旁邊時,我看到貝貝很快地
看了小青蛙一眼後,就不屑地把頭撇開(似乎"哼"了一下的神情),然後又大搖大擺地回
角鋼架上睡覺。而且這幾天晚上,貝貝又跟以前一樣自在地在房間裡趴著休息,不然
就是擺臭臉。(真的恢復大王之姿了~~)

看來這小子和我之前預料的一樣,和青蛙是王不見王的類型,不過這樣也好,他頂多是
好奇地看一下弟弟就走了,不會去攻擊小人。平常還是會找我或拔拔要東西吃。

最近天氣也漸漸轉涼了,貝貝的鳳梨毛也長出來了。

1JQcqfLZ2QV2dxLzFBCWfg.jpg
看起來還是很帥氣啦。


至於阿呆,去女神家住了一個月,明明草吃得多,但胖的最多的還是她。

QQuit2FiAAhE2BEqsmPI5A.jpg


而小黑,之前被野放習慣了,現在偶爾會咬一下籠子、吵著要出來逛街。

klc_BEgCVu94hjK4MwoJqg  
只是草吃得不夠多時就會被我叫去上班逼吃草,習慣上班後,小黑又
開始恢復之前拖著便盆當蝸牛上班族的習慣

這週是小人回家後的第三週,總算一切慢慢進入適應狀況,哭鬧狀況比第一週
減少很多了,不過小青蛙還在調整睡眠時間,平常沒安全感,常常黏人黏得很緊,
媽媽我現在的功用是: 主食供應機+人肉搖搖椅+奶嘴+睡墊+彩衣娛親機。
晚上和假日幾乎全貢獻給小青蛙,只有拔拔幫我瓶餵的時間可以吃飯、洗澡、
做家事,能夠好好摸摸、抱抱兔子的時間通常只剩晚上小青蛙睡覺時,和早上
小青蛙吃飽、去保母家的短短時間。

小青蛙睡覺時通常都要人陪,或是直接睡在我身上,真的是一整個綁死死啊~~~
(難得他今天肯讓我用背巾背他睡覺,不然根本沒辦法上來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