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aQKyMUW0woHUBX3tzRkg  

數次交手之後,大哥不再那麼怕小人的哭聲,可是漸漸地也開始覺得情況不對勁。
尤其是小人來了以後,大哥覺得自己在家中的地位一落千丈,不如以往這點讓他非
常地不爽。


雖然我很想人兔兼顧,但是小青蛙剛出生兩個月,還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回到家就整天
黏著爸爸媽媽,尤其是媽媽身為主食供應機+人肉搖椅+奶嘴+睡墊,具有滿足小青蛙各
種要求的功能,更是常被黏著不放。(現在在家時,吃飯洗澡休息全都要和阿爸輪流才能做到
,因為小青蛙連睡覺都要我在才行,尤其是指定媽媽抱著睡或是陪著奶睡。。。)

所以青蛙很堅持地說:

4rrCMXhFQGd8W3S.dEYLwg
(最近發現小青蛙超賊,還會假哭+抓狂大鬧以達到要求~~啊~~他才兩個月大耶)

大哥這幾天很不滿,每次半夜青蛙肚子餓哭哭時,他就跑去開儲藏室門口的圍片,
不然就是一直跑來找人要東西吃,非常想要吸引我們的注意。

Xug51mjOEP8ubtv1ujdlTA


再不然就是這樣子尿尿給我看~~~


GJDN__wmVWMpSkh040Uhcw
小黑最近還在當野孩子,摸不到、叫不來,除非有點心才來。

qeaaV9Mg16F71s6e2q82ew


只有阿呆還算好講話,有吃就搞定~~

rZ2jl_gcQ88KcPMfvDLWiQ

我也很想好好陪陪貝貝、抱抱他啊,可是現在分身乏術,晚上或假日的時候都只能邊抱著青蛙
,邊跟貝貝講話。轉眼間,貝貝也三歲半了,希望他可以再等等我,陪我久一點。
(神啊,請讓我趕快學會把青蛙哄上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