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q4jWpZi1cEWzKFCaZ6uA.jpg

本來前兩包草的葉梗大概是各半,當時三兔都吃得蠻開心的,

加上金賞也從放在草碗裡改成放在牧草架上,以減少被兔尿秒殺

的機會。前陣子三兔吃草的速度和便便的形狀都非常好,就像這樣。

 

 

HtF5bMWmaIv1cdN3qMW_3A.jpg lnMI.8JZqor3VS7tpQRYHw.jpg Vg3YCthDtEXrXiffT254sQ.jpg

貝貝天天都在吃草~~看起來就很棒

 

小黑更是整把塞進嘴裡吃個不停

 

 

 

l2VA_TRzwSLniXPrCX6H4A.jpg Qc0HN5PhA6Fnp1qQp84QjA.jpg  

 

 


但是新開的這兩包明顯梗很多,多到每天家裡都有三片大草原(唉~~),

尤其挑嘴的貝貝,草吃得越來越少~~因為剛好金賞快吃完了,新貨今晚才到,

在新貨補來之前的這幾天,金賞給的量又更少了一點,這小子乾脆就挑嘴到
底。挑到今早我看不下去了,把他和阿呆分開關籠,才不會連草磚都被阿呆
掃光。


(如果再這樣挑下去,我真的要再把貝貝送往女神家受訓了=..=a)



至於阿呆,我這次特地幫她訂了Kaytee的保健飼料。
IEXJfpnebB0i9DxoECOnCA.jpg

這款飼料我很久沒訂了,印象中阿呆大概是13年來第一隻因為太胖、
而被我想起來要改吃減肥飼料的兔子。意思就是說這十幾年來,我家基本
上沒出過胖兔子,連小胖都只是骨架大、頭大,但實際上還不到需要減肥的
程度。兔寶只有小時候因為是流浪兔,身上帶傷生病,我才讓她盡可能地
進補,但她截肢後也沒胖到哪裡去。


而阿呆,不只是隻吃草也會胖的兔子,加上她本身就、很、貪、吃。連號
稱難吃的oxbow有機飼料她照吞不誤,要是跟貝貝一起吃東西,貝貝
幾乎沒吃多少,都是被阿呆吞掉的~~~



總而言之,阿呆真的必須減肥了。(認真貌)
(最近毛長齊了~~看起來頭和身體差1~2號~~不胖才怪哩)

QQuit2FiAAhE2BEqsmPI5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