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晚,老母信守承諾,冒著風雨一路採買回家。

大哥就很不客氣地享用了生日大餐一頓。

貝貝: 嗯~好吃

 

媽媽: 既然你吃也吃過了,玩也玩過了,該來盡點責任了吧?

 

才剛過完5歲生日的大哥,就被媽媽抓來剪指甲(康貝貝最討厭的項目之一)

蛙小弟一路在旁邊看著大哥被剪指甲,蛙小弟也被老杯順便一起剪指甲(一樣是蛙小弟討厭的項目之一)

既然是兄弟,有福要同享,有難也要同當咩。(誰叫你們兩個是康康兄弟檔)

 

媽媽: 貝貝剪指甲好~勇~敢~(山大王不爽,踢老母想偷跑)

小蛙: 貝貝~~好~~勇~~敢

老杯: 對呀,哥哥好勇敢,給媽媽剪指甲,小蛙也要給爸爸一起剪指甲喔。

 

 

就這樣,兄弟倆個意見不是很大地被父母同時撿完指甲,康貝只有亂踢,沒有張嘴罵我,

康貝剪完指甲後得到弟弟送來的木瓜絲一把。小蛙得到"好棒喔"三個字當獎賞。

(剪指甲不爽想偷咬我的反而是小葵...........康貝貝只有送老母幾個兔踢而已)

 

小蛙: 第一塊蹦米乓只有我自己可以獨享,老杯來要也不分他。

(第2塊才願意分我們一點點...............還會嘴上說可以,但是真的要跟他拿時又馬上低頭不給)

 

 

 

大哥: 嗯哼~~我是大哥,我有當榜樣喔。

 

 

晚上康貝貝主動跑來小房間要跟我們在一起,我也不知到這小子進來要做甚麼?

就是一直跑來頂我腳,給我摸兩下又跑掉,又想啃我腳。

小弟要摸摸按摩+親親,大哥倒是不太願意(怕小弟太粗手粗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