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MDpdJXrXNqWhQrmnaN1ig.jpg  

蛙在睡午覺~~~媽媽偷拍中

 ey_O.jnvGx7F3l3YmZuW7w.jpg KlXwyUES4UwwmmX7uO.1Lg.jpg  




睡到翻過去了

 

我再趁機到客廳拍大哥他們 , 但某一天早上葛格說


貝貝:你不要以為我都沒有生氣 , 我只是不和你計較而已....

t9jJyFgUr1BhxHvi6SOPDg.jpg  
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

6tSiS6dlD00VfTvip43k2w.jpg  0k_7hK1kwv6OhbGG8Atspg.jpg  
剛睡醒打了好大的呵欠(還不知道什麼事)


蛙:我們來玩~~

dDhs2IAQLxacLbMthS2ZJw.jpg  

大哥:我低頭吃點心

pGJpOuP3Qc9_cTtG8DnqEw.jpg  

事情是這樣:
某一天晚上,我餵蛙吃晚餐,結果正餐吃沒幾口就不吃,我就換香蕉給他。
(想當然爾,兔子們聞到香蕉全都大暴動。)
蛙吃沒幾口又不吃了,我就拿去跟兔子們分,結果蛙看到貝貝在吃香蕉,
也迅速爬過去,對著貝貝的頭毛掐了下去,又巴了葛格的背,最後還搶葛格的香蕉。
雖然蛙馬上被我阻止+被我唸,但是他還是巴到葛格了,我叫他要跟葛格道歉。


當場這兩兄弟有沒有道歉和解,我是不太清楚啦。
但隔天早上我在做便當時,就看到平常都會進小房間找我的貝貝,溜進大房間裡,
對著小蛙的喝水杯吸管一陣狠咬、、、

是的,大哥正在OX小弟平常的的愛杯。
(幫貝貝os:泥敢巴我頭還搶我香蕉?這可是滔天大罪啊!!!)

蛙:葛格~人家只是在和你玩~~

  Pw.0jw0CibCpAwhqpr8SNA.jpg  

平常貝貝都不會去動蛙喝水杯或是蛙的東西,不過偶爾會去弄時,應該就是先前的
樑子沒化解XDDD(結果那晚蛙爸跟我說,其實貝貝先前已經ko掉一條吸管了,
現在這條是新換過的XDDD,還好我有及時阻止,不然兄弟鬩牆,付出代價的卻都是
媽媽我(的荷包啊~)



我就覺得奇怪,家裡的貝貝和小黑對蛙真的很好。
平常弟弟巴葛格頭也沒有關係,掐頭毛也可以,拍背也可以忍耐,睡午覺被吵起來也沒關係。
兔子廁所上到一半被侵略+觀賞也無所謂。但是媽媽我抱貝貝親親就會被閃開,被抓、被咬
被噴氣,剪指甲像要他的命一樣。而已哥哥還會跳兔子舞給弟弟看。


小黑也是,就只會對我們踱腳生氣,弟弟巴她、掐她,她頂多是閃掉就算了。

小黑:我也是都有讓你喔~~

SD4l7ZWDQ4jal_YYC15n.A.jpg LW_0viDwb0xI322PJM9kVg.jpg  


看在你平常都幫我開門的份上 ,我就算了



結論:孩子們都只會欺負自己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