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eKGj4Q_cx6evZFIYtNcA.jpg  

蛙:呵呵呵~~夏天到了 , 大哥他們都跟我一樣光溜溜了喔(賊笑)


前晚終於再度補嚕幾刀 , 讓大家都有涼快的夏日造型

x6TyvHSwO2SAz.sUyLxRQw.jpg  HAggr7RZ55m8jAZCQmaXtg.jpg  


貝貝:哼~~又把我的雞毛嚕光光(阿爸這次嚕得很順手 , 久違的鳳梨頭得以出產)

話說那晚在嚕貝貝時, 蛙和我就在門外一公尺多的地方 , 那天蛙的情緒本來就不太好 ,
葛格被抱進去嚕毛時 , 蛙也跟著有點焦燥(喔?難到你可以感應得到葛哥的心情??)

當場只聽阿爸在浴室裡喊:貝貝~~來嚕毛啦 , 越安份就越早嚕好(可以離開現場)
又嚕又逃地到最後 , 貝貝終於死心 , 認命地被嚕(所以這次大家才有鳳梨頭可看 , 不然前幾次
根本就是只有背和肚子草草嚕到幾刀就了事)

被嚕完毛的大哥果然恢復清純美少年的臉蛋啊

嚕完毛~當然就要有犒賞囉
蛙弟拿出木瓜絲(大家又開始暴動 ,  這裡所謂的大家也包括圖下那隻沒毛的偽兔子:蛙弟)

sI6RwiKQjRT4rgFYFeEZkA.jpg  


媽媽:你看~木瓜絲要給小黑姐姐吃喔
蛙:啊~~(我要吃)

xhwqKku3GHqgLCS8ihBAFQ.jpg  
貝哥哥先享用中

g3AguELrCXSzwvkMibJi5w.jpg  
整包晃來晃去還是吃不到木瓜絲的小弟 , 神情有點哀怨

bBXDnj.PP5LvbjLZFZypQQ.jpg  

我叫他拿木瓜絲給小黑姐姐吃 , 蛙剛開始都要拿著自己吃
被我擋了幾次以後, 我再讓他拿大把一點的木瓜絲 , 蛙乾脆拿起來就馬上鬆手 ,
跟我玩”我丟你撿”的遊戲了.....(嘖 , 最後還是媽媽撿起來餵給小黑吃)

9R6Viipc7rocWk0JfkmuAA.jpg zW7NuugagXnyAXUWZGsOeg.jpg  

蛙:媽媽~我在訓練你的反應速度啦

(這小子看我拿相機 , 乾脆爬來黏在我身上)

說也好笑 , 一兔一個性在木瓜絲可見一般:
沾到蛙口水的木瓜絲:小黑:撇頭不願意吃
          貝貝:想了一下還是吃掉
          阿呆:根本沒差 , 以秒殺吃進肚


蛙:安怎?你對我(的口水)有意見嗎?(用小指勾人過去)

  MQEolZpKELBkSeRVZhqLtA.jpg  

小蛙啊小蛙~你口慾怎麼這麼強啊 , 什麼都要放嘴裡啃 =..=a

6BwmyrCge7YhXY0lUJ9DrA.jpg

夏天到了 , 毛孩子都喜歡涼爽又自由的氣候
連蛙也是 , 昨晚穿這件上衣連扣子都不想讓我扣 = 3 =

9w5SNIhubI7RE1witpuWz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