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媽媽我昨晚意外拍到這組照片,非常地開心。(蛙小弟趁大哥吃紅棗時偷親)

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ened921/article?mid=2572

(完整的過程記錄我就放在小蛙的成長日記那裡)

 

 

是說大哥下個月就邁入五歲了,所以又跑去里仁買了:

(聖德科斯只買得到紅棗和枸杞,里仁還有一些雜糧堅果,選項比較多。)

 

1.紅棗

2.黑棗

3.黃耆

4. 枸杞

5. 菊花

 

店家標榜有機,雖不知道能有機到甚麼程度,但至少藥殘這一部分應該是可以安心。

黑棗我打算拿來直接當兔零食,紅棗也可以。

紅棗+枸杞+黃耆,照包裝上是寫4:3:3的比例去煮水,我之前有煮給兔寶她們喝過,

喝之前再加一點點蜂蜜的話,兔子接受度會更高。

 

*菊花直接給,或是做成煎茶應該都不錯。(加點蜂蜜,菊花特有的味道會比較不明顯)

夏天到了,來點菊花茶清涼退火氣啊XDD

 

這個就當作平常增加抵抗力的保健品之一。

 

 

 

左下方的藥草,比利時PS的四種精料,這個平常每天就有在輪流給予。

一天一種。

 

 

右下方的Lipuran(藥草),現在是和PS的四種精料輪著給。


 

 


康貝貝換季時抵抗力特別差,鼻水流不停時,會特別加給田七人蔘。(下方)

前一陣子飼料也會混入wooly的老兔飼料。(內含19種藥草)

 

 

wooly的木瓜丸、木瓜絲、乳酸菌,在我家則比較像點心。

每天都會讓小蛙去發。(yeaster保健藥草條現在沒再給了,好久都沒買到了)

 

 

 

 

康貝貝說: 最好的保健是水果無限量吃到飽啦~~~

 

小弟你說對嗎?

 


老兔的 保健品固定項大致上就這樣了,吃太多樣也有不知道要怎麼輪調的煩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