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哥哥一起吃香蕉的時候


 

給香蕉的動作很慢,還邊玩計算機邊吃。大哥在瞪小弟

 

 

 

然後,某兔受不了了,站起來巴籠子(喂!! 小弟你快一點~~)

(小蛙正拿著小豬強強的口罩在演出流鼻涕要戴口罩的戲碼)

 

 

 

 

小蛙: 哥哥別急,我們要一起吃嘛。

 

就這樣,兄弟+阿呆,分完一根香蕉。

(大家吃相一樣粗魯啊,果然一脈相傳無誤)

 

 

 

隔天出外時,小弟依然對香蕉很有愛。吃完半碗粥又繼續啃香蕉。

(對這小子來說,連續兩餐都喜歡吃一樣的東西實屬難得,老母我每到假日就不知道

每次小蛙到底會吃哪種食物.......除了零食以外,通常很少兩餐都喜歡吃一樣的)


 

 

小蛙: 不要跟大哥說,最後一根香蕉我吃掉了喔。香蕉真好吃~~大半根都消失在蛙肚裡。


 

 


 

 

說到小屁孩的吃相,我覺得很有趣。

這不是在演戲才這麼誇張,小蛙平常吃東西,嘴巴就是張這麼大。

手眼協調控制都還在發展中,一次只能做一件事。還曾經有過伸手想去拿右前方的食物,

結果因為沒辦法同時注意到身體已經歪出去半空中,結果人從椅子上掉了下來。

(啊老母我也來不及接到,就只能看他痛哭了一陣子.........)

 


 

 

吃相跟他哥一樣,有過之而無不及。(堅持要整條自己啃,他不要小塊的........)

 

 

 

這個欠揍的表情是因為吃到喜歡的零食~~阿罵寄上來的爆米香。

邊吃邊笑邊跳,還仰頭樂呵呵地笑。

(要是吃正餐也給我這種臉就好了)

 

 

 

 

 

某晚給小蛙吃葡萄,這小子偏偏要把葡萄都倒進自己的碗哩,仰頭倒進嘴裡吃。

(喂,我都替你擔心會噎到耶~~~)

 

 

 

還蠻慶幸的一點是,小蛙在家大多自己吃,偶爾小部份時候才會撒嬌要我們餵。

算是很獨立。啊不過他的吃飯問題已經困擾我一年了,6月初生病完食欲改善很多了兩三週,

現在又有每況愈下的轉變 

只有遇到自己當下愛吃的才會吃很多(魚、晚點的蔬菜蛋餅 / 牛奶甜蛋餅/ 倒是可以吃不少,

芋頭蛋餅也可以吃上一些。)

 


 

 

 

本篇的最後是上週末三兔都剃毛了。

 

 

看起來好涼好涼,今年算是個觀察期吧。小型兔的5歲是個步入老年的門檻啊~~

康貝特今年八月就滿五歲了,小黑更老,阿呆只年輕一點點,所以如果今年毛長的速度太慢的話,

來年就盡量少剃毛囉。

 

大哥的頸後雞毛還留著,沒出產鳳梨頭。

老杯是趁我帶小蛙回南部時嚕毛的,據說康貝貝今年嚕毛時,只有站起來不動地怒瞪著老杯,

沒像往年一樣還出口(無聲)幹剿老杯,這算是...有點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